• masm5.0编程工具

    MASM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汇编开发环境,拥有可视化的开发界面,使开发人员不必再使用DOS环境进行汇编的开发,编译速度快,支持80x86汇编以及Win32Asm是Windows下开发汇编的利器。它与windows平台的磨合程度非常好,但是在其他平台上就有所限制,使用MASM的开发人员必须在windows下进行开发。

    5
    79
    169KB
    2010-06-27
    9
  • C++ 容器 实现 银行系统管理

    enum Menu{MAIN,USER}; //菜单类型(主菜单,个人系统菜单) enum State{HOOKED,UNHOOKED}; //用户状态(挂失,未挂失) struct user { string number;//卡号 string name;//姓名 string id;//身份证号 string password;//密码 State state;//状态 int money;//账户金额 }; //用户

    5
    68
    11KB
    2010-06-27
    10
  • java开发软件 bluej 方便新手学习

    在安装这个之前,还需要安装一个软件。由于太大了,不能上传,请留言把邮箱给我,我会发给大家的。

    0
    93
    5.36MB
    2010-06-26
    9
  • 计算机组成原理 课件 (唐朔飞)

    考研指定教材是唐朔飞编的,这是他的课件(PPT)。

    0
    43
    5.57MB
    2010-06-26
    0
  • 计算计算法设计课件(共六章 PPT)

    算法设计课件PPT 参考书目: 1、(美)Aho,Hopcroft,Ullman,算法设计与分析(影印版),中国电力出版社,2003年 2、Sara Baase,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导论(第三版 影印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年

    0
    58
    1.38MB
    2010-06-26
    9
  • 数据结构试题 按章节分布 八套试卷

    树 一、选择题 1.一棵具有 n个结点的完全二叉树的树高度(深度)是( ) A)log2n +1 B)log2n +1 C) log2n D)log2n-1 2.有关二叉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二叉树的度为2 B)一棵二叉树的度可以小于2 C)二叉树中至少有一个结点的度为2 D)二叉树中任何一个结点的度都为2 3.二叉树的第I层上最多含有结点数为(  ) A)2I B)2I-1-1 C)2I-1 D)2I-1 4.具有10个叶结点的二叉树中有( )个度为2的结点 A)8 B)9 C)10 D)11 5.在下述结论中,正确的是( ) ①只有一个结点的二叉树的度为0; ②二叉树的度为2; ③二叉树的左右子树可任意交换; ④深度为K的完全二叉树的结点个数小于或等于深度相同的满二叉树。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②④ D)①④

    0
    61
    108KB
    2009-06-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