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Q4程序详细讲解

    MQ4程序详细讲解。MT4是市场行情接收软件,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提供免费试用,有中文界面。它包括先前系统所有的特点,并且对这些功能和组成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和重组。 它适用于外汇, CFD 以及期货市场。 MetaTrader 4 服务器明显在使用率,工作表现,和可信度方面要优于早先的系统。

    3
    120
    3.05MB
    2012-03-27
    10
  • C++ 获取网络时间

    C++利用Socket获取网络时间,修改系统时间

    4
    613
    3KB
    2012-03-27
    32
  • C++之父- Bjarne Stroustrup的papers(论文)

    C++之父- Bjarne Stroustrup的专栏,包括多篇papers

    0
    115
    741KB
    2009-08-06
    5
  •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本书设计实例从面向对象的设计中精选出23个设计模式,总结了面向对象设计中最有价值的经验,并且用简洁可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本书分类描述了一组设计良好,表达清楚的软件设计模式,这些模式在实用环境下有特别有用。

    0
    62
    7.73MB
    2009-08-06
    0
  •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编译器的角度观察C++可以使你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本书探讨了大量的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底层运作机制,包括构造函数、函数、临时对象、继承、虚拟、模板的实例化、异常处理、运行期类型识别等,另外还介绍了一些在实现C++对象模型过程中做出的权衡折衷。喜欢刨根问底的C++程序员不要错过这本书。

    0
    85
    8.45MB
    2009-08-06
    9
  • C++之父大作 - The.Design.And.Evolution.Of.C++(中文版)

    The.Design.And.Evolution.Of.C+是一本关于C++语言设计原理、设计决策和设计哲学的专著。它清晰地回答了C++为什么会成为今天这个样子而没有变成另外一种语言。作为C++语言的创建者,Bjarne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他独到而深刻的见解。除了广受赞誉的语言特性外,Bjarne没有回避那些引起争议的甚至被拒绝的C++特性,他一一给出了逻辑严密、令人信服的解释。内容涵盖C++的史前时代、带类的C、C++的设计规则、标准化、库、内存管理、多重继承、模板等,对包括异常机制、运行时类型信息和名字空间在内的重要的新特性都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每一名C++程序员都应该可以从Bjarne的阐释中加深对手中这门语言的认识。:

    4
    380
    14.47MB
    2009-08-06
    31
  • Accelerated.C++(英文版)

    和市面上大多数C++教程不同,本书不是从“C++中的C”开始讲解,而是始于地道的C++特性。从一开始就使用标准库来写程序,随着讲述的逐渐深入,又一一解释这些标准库组件所依赖的基础概念。另外,和其他C++教材不同的是,这本书以实例拉动语言和标准库的讲解,对后两者的讲解是为了给实例程序提供支持,而不是像绝大多数C++教材那样,例子只是用作演示语言特性和标准库用法的辅助工具。

    0
    69
    875KB
    2009-06-25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