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模板内容

    模板内容。里面是一些个人经常用的,搭配的东西

    0
    38
    24KB
    2014-06-12
    10
  • 比较舒服的环境配置

    Visual Studio IDE用的,比较舒服的一种环境配置,包括字体,颜色和背景色

    0
    46
    256KB
    2014-02-02
    10
  • 小人快跑(WPF帧动画效果)

    小人快跑(WPF帧动画效果),火柴人在画板上前进的效果

    5
    627
    128KB
    2013-11-09
    32
  • WPF_Entity framework4.0 sample

    微软官方的示例,基于WPF与EF4技术,使用常用设计模式包括Repository,UoW,MVVM

    5
    78
    361KB
    2013-10-23
    10
  • 多接口继承与设置注入的Demo

    一个简单示例,多接口继承与设置注入,代码写的丑,各位看官轻拍一点..

    0
    92
    2.89MB
    2013-03-21
    10
  • 十二星座排行生成器

    在微博上看见了一张传的很火的图,然后写了一个玩具,纯属唬人的。(源码包含在内,代码写的丑别介意)

    5
    302
    1.02MB
    2012-11-24
    10
  • C#与SQL基于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

    是一个基于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开发工具为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2005,使用C#语言。 里面内容比较简单,一般的添删查改,还有选课等功能,是参考《Visual C# 2008数据库编程实训教程》编写的(内附参考书PDF),内容有限,而且功能并不完善(存在瑕疵),提供给大家下载用来学习和交流。 (上次传的一个忘记附加数据库了,又不能删掉,这次重新上传一个,不收积分了)

    5
    520
    8.33MB
    2011-10-30
    50
  • C#与SQL基于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

    是一个基于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开发工具为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2005,使用C#语言。 里面内容比较简单,一般的添删查改,还有选课等功能,是参考《Visual C# 2008数据库编程实训教程》编写的(内附参考书PDF),内容有限,而且功能并不完善(存在瑕疵),提供给大家下载用来学习和交流。

    5
    184
    7.49MB
    2011-10-13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