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 32 原理图封装库

    STM 32 原理图封装库包括STM32101 48和STM32101 64引脚原理图封装库。

    4
    136
    4KB
    2009-07-31
    34
  • 射频电路印刷电路板的电磁兼容性设

    射频电路 PCB 电磁兼容 布局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持无线射频电路技术运用越来越广,如:无线寻呼机、手机、无线PDA等,其中的射频电路的性能指标直接影响整个产品的质量。这些掌上产品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小型化,而小型化意味着元器件的密度很大,这使得元器件(包括SMD、SMC、裸片等)的相互干扰十分突出。电磁干扰信号如果处理不当,可能造成整个电路系统的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如何防止和抑制电磁干扰,提高电磁兼容性,就成为设计射频电路PCB时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同一电路,不同的PCB设计结构,其性能指标会相差很大。本讨论采用Protel99 SE软件进行掌上产品的射频电路PCB设计时,如果最大限度地实现电路的性能指标,以达到电磁兼容要求。

    0
    53
    7KB
    2009-05-08
    10
  • 混合信号PCB分析与设计

    混合信号电路PCB 的设计很复杂,元器件的布局、布线以及电源和地线的处理将直接影响到电路性 能和电磁兼容性能。本文介绍的地和电源的分区设计能优化混合信号电路的性能。

    0
    32
    448KB
    2009-05-0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