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eport-JasperReports报表开发指南.doc

    iReport是开源报表软件JasperReport的可视化设计工具,Jasperreports是用LGPL license提交的,因此使用Jasperreports时的局限性较小,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商业软件中不用去购买它的license而使用它

    0
    109
    5.74MB
    2008-09-09
    16
  • ibatis 开发指南.pdf

    ibatis 开发指南,入门资料.。相对Hibernate等 “全自动”ORM机制而言,ibatis 以SQL开发的工作量和数据库移植性上的让步,为系统 设计提供了更大的自由空间。作为“全自动”ORM 实现的一种有益补充,ibatis 的出现显 得别具意义。

    0
    69
    368KB
    2008-09-09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