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有UI的边缘检测程序

    边缘检测是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中的基本问题,边缘检测的目的是标识数字图像中亮度变化明显的点。图像属性中的显著变化通常反映了属性的重要事件和变化。这些包括深度上的不连续、表面方向不连续、物质属性变化和场景照明变化。 边缘检测是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中,尤其是特征提取中的一个研究领域。

    4
    40
    18.23MB
    2010-05-13
    4
  • LSB信息隐藏实验 matlab代码及实验报告

    LSB (LSB:least significant bits) :将信息嵌入到随机选择的图像点中最不重要的像素位 上,这可保证嵌入的隐写信息是不可见的。 优点:操作简单,实现容易,隐藏信息量相对比较大。 缺点:由于使用了图像不重要的像素位,算法的鲁棒性差,隐写信息很容易为滤波、图像量化、几何变形的操作破坏。

    5
    2965
    1.14MB
    2010-01-14
    50
  • dct域数字水印MATLAB代码及实验报告

    在一个图像块中调整两个(或多个) DCT系数的相对大小。将描述一个使用数字图像作为载体的系统。在编码处理中,发送者将载体图像分成8×8的像素块,每一块只精确地编码一个秘密信息位。嵌入过程开始时,首先伪随机地选择一个图像块bi,用它对第i个消息比特进行编码。令Bi=D{bi}为DCT变换后的图像块。

    5
    948
    1.46MB
    2010-01-14
    4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