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untu 14.04 配置常用服务器环境

    文档是在 Ubuntu 14.04.2 LTS 上,配置运行以下四个常用软件 jdk-8u5-linux-x64.tar.gz apache-tomcat-7.0.54.tar.gz mysql-5.6.10-linux-glibc2.5-x86_64.tar.gz jboss-4.2.3.GAcha 也配置了软件随系统开启自动运行,并实际部署了自己的一个 tomcat+jboss+Mysql 项目,文档的步骤都是本人的具体操作,具体可行,相信对希望接触linux部署环境的入门有一定帮助。

    4
    187
    8KB
    2015-06-06
    10
  • ejb3.0 helloworld例子

    初学ejb,一个入门例子。 两个project,一个为ejb,一为客户端。 软件版本:jboss-4.2.3.GA,Jdk1.6.0,myeclipse 10.0 部署ejb后,客户端导入jboss的client下的所有jar包。

    0
    86
    13KB
    2014-08-25
    9
  • CodeSmith - 三层架构模板

    CodeSmith - C# 三层架构模板,包括 model,dal,bll,IDAL

    5
    62
    5KB
    2013-08-22
    10
  • vs 2010 常用几个插件

    vs 2010 常用几个插件包括: 1、IndentGuide-代码块.vsix 2、JSEnhancements-js、css折叠 .vsix 3、ProPowerTools-查看调用函数,格式.vsix 4、StyleCop-4.7.44.0-代码规范.msi

    5
    611
    4.15MB
    2013-07-23
    46
  • 网络负载均衡(NLB)的一个例子

    实现网络负载均衡(NLB)的一个例子,2台服务器,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 。 测试单台服务器故障,负载均衡的作用。

    0
    211
    244KB
    2013-06-04
    11
  • Vs开发多个Windows服务,安装注意点

    用Vs2010一个项目开发多个windows服务,服务启动提示错误: 错误1083:配置成在该可执行程序中运行的这个服务不能执行该服务。 一些注意点。

    5
    152
    32KB
    2012-07-14
    12
  • 多人聊天服务端和客户端 --异步接收发送数据

    多人聊天服务端和客户端-异步接收发送数据,简单清晰完整,想做即时通讯又还不是很了解SOCKET的朋友下载看看。

    5
    69
    99KB
    2008-07-28
    10
  • Winform的petshop3.0的开发模式

    Winform的petshop3.0的开发模式,实现对数据的增加.对petshop3.0简单化,不知对大家是否有帮助啦。<br><br>附加数据库文件夹的数据就可以。

    4
    140
    277KB
    2007-08-21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