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Sandwich图形库3.0 By Yuanwow

    c++ Sandwich图形库3.0 By Yuanwow 用于控制台/win32开发的Sandwich图形库,包含丰富的示例程序和代码,安全快速免费

    0
    93
    48.64MB
    2021-07-24
    10
  • itext-asian jar包完整可直接使用

    Itext Java Android 可以实现PDF的很多操作,具体操作请看相关的教程和官网说明。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0
    879
    4.24MB
    2020-07-27
    50
  • slf4j-log4j12-1.8.0-beta4.jar

    gson支持包,需要者请下载。slf4j开源jar包。版本号:2.4。注意此包开源,但源网站下载速度很慢。

    0
    111
    12KB
    2020-07-27
    10
  • gson-2.4源代码

    开源的gson2.4代码,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研究。gson-2.4-sources的jar包。请注意,不能直接导入使用!这是源代码包!

    0
    56
    138KB
    2020-07-27
    9
  • LowUnLockKey_V1.0

    使用此程序可以一键解除常见键盘钩子。LowUnLockKey,适用于Windows2000以及以上版本,Windows2000以下版本未经过测试。此程序由c++编写,基于WindowsAPI开发,保证无毒安全,报毒请允许。

    0
    46
    987KB
    2020-03-29
    10
  • nircmd工具包 - 实测可用

    nircmd工具包,实测可用,知道用的人自然会用,不知道的人请自行某度或某歌,这里不再另行阐述了。可以用于Windows系统,命令行界面

    0
    276
    121KB
    2020-03-29
    44
  • limbo高通版修复

    仅用于学习和研究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limbo可以在安卓平台上运行虚拟化操作系统。声明:此程序仅用于高通芯片,实测可用,不一定任何手机型号都兼容,请慎重下载适配版本。

    5
    564
    9.65MB
    2020-03-29
    48
  • 配合tasker使用:AutoInput

    仅用于学习和研究用途!禁止用于非法用途。实测可用,配合tasker使用,英文界面原版,不懂英文自行某度翻译或者某歌翻译一下。

    0
    1344
    1.93MB
    2020-03-29
    50
  • C4droid编写 linux arm64平台 二元一次方程求解程序

    仅用于学习和研究用途!禁止用于非法用途!二元一次方程求解程序。实测可以用于安卓平台termux运行。需要先chmod 777 qjfc后使用。

    0
    108
    1.08MB
    2020-03-29
    12
  • Gena评测机安装程序

    [重要:密码是29800775544.github.io][注意:安装完成后程序在安装程序目录的"下载"文件夹中]Gena评测机 快速 简单 明了 比Cena简洁,适用于本地离线评测,功能多

    0
    228
    1.35MB
    2019-08-14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