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彩信源码(mmslib)

    彩信库(mmslib)完成它的设计、编码和测试,写了超过4000行的C代码(除去测试程序、注释、空行和头文件)。linux下编译运行。

    5
    101
    2.52MB
    2013-05-31
    9
  • 标准C面向对象(封装,继承)程序代码

    简单的C语言编写的代码,用struct实现封装、继承的代码。

    0
    149
    55KB
    2011-10-24
    33
  • C标准库英文版.pdf

    C标准库“圣经”,提供完整源代码,全面深入阐述库函数的实现与运用。C程序员必备参考书。本书是由世界级C语言专家编写的C标准库经典著作。英文版已经重印十多次,影响了几代程序员。 本书结合C标准的相关部分,精辟地讲述了每一个库函数的使用方法和实现细节,这正是一个真正的C程序员所必须掌握的。更重要的是,书中给出了实现和 测试这些函数的完整源代码。可以让你更深入地学习C语言。不仅如此,本书还讨论了一些即使是最有经验的C程序员通常也不熟悉的知识,比如国际化和独立于区 域设置的程序的编写、与构建库相关的概念和设计思想。

    5
    440
    24.97MB
    2011-10-22
    10
  • LINUX KERNEL技术手册(影印版)(英文)

    学习linux内核很好的参考书! LINUX KERNEL技术手册(影印版)(英文)

    0
    93
    4.06MB
    2011-10-19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