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下 robot framework环境搭建

    Robot Framework是一款python编写的功能自动化测试框架。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支持关键字驱动,可以同时测试多种类型的客户端或者接口,可以进行分布式测试执行。主要用于轮次很多的验收测试和验收测试驱动开发(ATDD)

    0
    1841
    220KB
    2018-04-20
    46
  • Linux搭建Bugfree

    ugFree是借鉴微软的研发流程和Bug管理理念,使用PHP+MySQL独立写出的一个Bug管理 系统。简单实用、免费并且开放源代码(遵循GNU GPL)

    0
    154
    1.71MB
    2018-04-20
    9
  • hadoop-mapreduce-examples-2.6.0

    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吞吐量(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large data set)的应用程序。HDFS放宽了(relax)POSIX的要求,可以以流的形式访问(streaming access)文件系统中的数据。

    0
    343
    264KB
    2018-04-20
    28
  • robotframework测试环境安装

    robotframework测试环境安装:Robot Framework是一个基于Python可扩展地关键字驱动的测试自动化框架,使用Apache License 2.0,由Robot Framework Foundation开发和赞助

    0
    75
    4KB
    2018-04-0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