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ge-Native-Technical-Architecture-White-Paper

    边缘计算白皮书

    0
    107
    4.7MB
    2021-04-21
    0
  • Docker最佳实践

    Docker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最佳实践,全方位的介绍了docker的相关技术

    0
    326
    6.48MB
    2019-01-04
    10
  • 一线架构师实践

    本书致力于为一线架构师,以及软件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架构设计方法指导。 本书从架构师经常遇到的困惑出发,总结软件架构设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出“方法体系必然是软件业界未来发展的重大趋势”这一观点;之后,详细阐述了软件架构设计三个阶段(Pre-Architecture阶段、 Conceptual Architecture阶段和Refined Architecture阶段)中的各个具体环节,并给出了最佳的实践原则和方法,内容涵盖“需求进,架构出”的整个过程。 适合各个层次架构师或想往架构发展的程序员们

    0
    43
    24.53MB
    2015-05-14
    12
  • 数据库设计解决方案入门经典

    本书向读者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工具,用来设计高效、可靠和安全的数据库。本书作者RodStephens详细讲解了应该如何组织数据库以便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确保数据完整性,为开发各种数据库应用程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本书适合各层次读者。

    0
    41
    46.4MB
    2015-05-14
    0
  • ldapbrowser

    ldapbrowser是使用java编写的ldap客户端工具,跨平台支持,轻巧易用。

    5
    123
    641KB
    2011-05-19
    10
  • resteasy示例

    JBoss RESTEasy 是一个用来使用Java语言开发 RESTFul Web服务的框架。RESTEasy 项目是 JAX-RS 的一个实现,集成的一些亮点: * 不需要配置文件,只要把JARs文件放到类路径里面,添加 @Path 注解就可以了。 * 完全的把 RESTEeasy 配置作为Seam 组件来看待。 * HTTP 请求由Seam来提供,不需要一个额外的Servlet。 * Resources 和providers可以作为 Seam components (JavaBean or EJB),具有全面的Seam injection,lifecycle, interception, 等功能支持。 这个一个针对Resteasy的示例,后续还会继续更新。

    5
    131
    9MB
    2011-01-13
    12
  •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简单易懂)

    0
    32
    187KB
    2007-12-05
    2
  • Java设计模式教程

    设计模式教程(Java描述)

    0
    74
    204KB
    2007-12-05
    0
  • oracle错误码速查手册

    oracle错误码速查手册,挺有用的

    5
    72
    1.34MB
    2007-11-22
    0
  • 软件体系结构

    Software Architecture,软件体系结构

    3
    31
    2.62MB
    2007-11-12
    3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