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P/UDP调试工具

    该软件模拟TCP或UDP的客户端或者服务器,模拟发包与收包,支持UDP组播

    0
    25
    1.17MB
    2013-05-13
    2
  • 把listctrl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

    把listctrl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调用简单,不需要自己去简历office的一系列对象

    5
    229
    1.9MB
    2012-05-28
    18
  • sqlite数据库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是嵌入式的,而且目前已经在很多嵌入式产品中使用了它,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可能只需要几百K的内存就够了。它能够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等主流的操作系统,同时能够跟很多程序语言相结合,比如 Tcl、C#、PHP、Java等,还有ODBC接口,同样比起Mysql、PostgreSQL这两款开源世界著名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来讲,它的处理速度比他们都快。SQLite第一个Alpha版本诞生于2000年5月. 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SQLite也迎来了一个版本 SQLite 3已经发布。

    4
    58
    2.38MB
    2012-05-28
    2
  • c++stl的学习,瞧瞧吧

    C++ 语言是个十分优秀的语言,但优秀并不表示完美。还是有许多人不愿意使用C或者C++,为什么?原因众多,其中之一就是C/C++的文本处理 功能太麻烦,用起来很不方便。以前没有接触过其他语言时,每当别人这么说,我总是不屑一顾,认为他们根本就没有领会C++的精华,或者不 太懂C++,现在我接触perl, php, 和Shell脚本以后,开始理解了以前为什么有人说C++文本处理不方便了。

    0
    56
    2.48MB
    2009-08-25
    0
  • 线段树的学习,啦啦啦

    从简单说起,线段树其实可以理解成一种特殊的二叉树。但是这种二叉树较为平衡,和静态二叉树一样,都是提前已经建立好的树形结构。针对性强,所以效率要高。这里又想到了一句题外话:动态和静态的差别。动态结构较为灵活,但是速度较慢;静态结构节省内存,速度较快。

    0
    60
    160KB
    2009-08-2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