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兼容各操作系统平台的anki选择题模板

    在2022年上传的模板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原模版单选题选项前面现实的也是复选框并且可以选择多格选项,现在单选题前显示的是单选框,并且只能选择一个答案。

    0
    106
    19KB
    2023-07-16
    5
  • 兼容所有平台的anki选择题模板.apkg

    本来已经有博客写了怎么制作兼容安卓、ios、windows、mac和linux的anki选择题库模板,结果还有人说是看不懂代码,直接上传一个apkg包,上传之后anki中就会多一个名为建造师选择题模板的模板,直接用这个模板添加笔记即可。做出来的题库直接跨平台,无需任何修改。

    5
    1784
    24KB
    2021-07-02
    50
  • js对象参考中文文档

    从runoob网站下载的jsref分支下所有文档。文件下载后经过了脚本错误屏蔽,制作成的chm不会出现脚本错误提示。如果ie设置了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会出现安全证书吊销信息无法验证提示,请慎重考虑是否取消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请遵守runoob网站的版权声明。

    0
    55
    2.56MB
    2016-07-15
    9
  • bootstrap中文文档

    从runoob网站下载的bootstrap分支下所有文档。文件下载后经过了脚本错误屏蔽,制作成的chm不会出现脚本错误提示。如果ie设置了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会出现安全证书吊销信息无法验证提示,请慎重考虑是否取消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请遵守runoob网站的版权声明。

    0
    57
    347KB
    2016-07-15
    10
  • Angular中文文档

    从runoob网站下载的angular分支下所有文档。文件下载后经过了脚本错误屏蔽,制作成的chm不会出现脚本错误提示。如果ie设置了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会出现安全证书吊销信息无法验证提示,请慎重考虑是否取消检查网站安全证书吊销信息。请遵守runoob网站的版权声明。

    2
    142
    176KB
    2016-07-15
    10
  • 数学表达式解释器

    java编写的数学表达式解释器,能够计算类似于excel单元格公式语法的数学表达式,唯一差别在于省略两个连续运算符之间的括号时将报告缺少操作数错误。包含词法分析类、语法分析类、语法错误报告类,能准确报告语法错误类型及位置。

    0
    140
    18KB
    2015-04-06
    10
  • 一个迷宫程序源代码

    参照java高级游戏编程的架构所写的一个swing游戏,当然,没有像那本书一样弄那么多接口,包括一个工具类总共只有5个类。实现的功能有:自动生成迷宫、求解迷宫、自动行走、过关升级等。内附要点说明(思维导图格式),源代码有详细注解。

    0
    419
    54KB
    2013-08-07
    12
  • 利用自定义渲染器实现JSF数据库表分页显示

    核心JSF编程提出了一个自定义渲染器实现分页显示大量数据的技术,对该书的代码进行改进和增强后可以得到一个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的分页标签。 本资源包含了该分页标签全部的修改后的代码、配置文件示例、使用方法示例以及对代码的有关说明,掌握本资源的内容,从此JSF分页可以一劳永逸。

    5
    65
    79KB
    2010-06-06
    9
  • java开放源码编程

    java开放源码编程第二部分,具体内容参见第一部分的介绍

    0
    71
    11.83MB
    2008-12-12
    3
  • Java开放源码编程

    共两个部分,介绍了很多的java开源框架,有一个利用各种开源框架构建的网上书店

    0
    53
    14.38MB
    2008-12-12
    9
码龄19年
已实名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