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VIDIAControlPanel_8.1.958.rar

    解决Window10 NVIDIA Control Panel 丢失问题。 以管理员方式打开 PowerShell 然后使用 Add-AppxPackage 来安装 appx 将NVIDIAControlPanel_8.1.958.Appx 放到D盘根目录 安装命令是: Add-AppxPackage D:\NVIDIAControlPanel_8.1.958.Appx

    0
    4981
    8.15MB
    2021-04-18
    3
  • bp-tools-20.12-347-master-e64f77d.exe

    bp-tools-20.12 2020-12-15 下载的最新版本。 BP-Tool 是 EFTlab 公司开发的主要面向金融和智能卡的数据加解密,数据转换工具 金融领域常用算法如AES RSA DES 都能计算,还能计算DUKPT AES/DES, 以及TR31 KBH的格式解析和数据包计算,另外还能提供EMV ATR parser(ATR命令解析),HSM加密机指令组包,Sim Card文件编辑和解析,功能多到吐血。

    5
    3399
    27.07MB
    2020-12-14
    5
  • mbedtls-2.16.5-apache.tgz

    ARM公司,自家开源 mbedtls-2.16.3-apache.tgz 2020-3-21最新发布版本。 针对ARM 有很多汇编级别的优化配置,开源有维护定期升级,使用新版本替换文件即可。 VS2010 很多工程包,可以直接编译。 Linux 下自带Make Config.h 可以裁剪配置。 嵌入式系统,轻量级 TLS。 没有分的,可以从官网下载,很慢。

    0
    1561
    2.57MB
    2020-03-21
    49
  • bp-tools-20.03-1271-master-a2e4297.exe

    bp-tools-20.03 2020-3-21 下载的最新版本。 BP-Tool 是 EFTlab 公司开发的主要面向金融和智能卡的数据加解密,数据转换工具 金融领域常用算法如AES RSA DES 都能计算,还能计算DUKPT AES/DES, 以及TR31 KBH的格式解析和数据包计算,另外还能提供EMV ATR parser(ATR命令解析),HSM加密机指令组包,Sim Card文件编辑和解析,功能多到吐血。

    0
    1354
    26.87MB
    2020-03-21
    47
  • PKCS#1 V2.1.pdf

    PKCS#1 V2.1 思维导图。涉及PKCS#1关键知识点,看图便于理解PKCS#1 V2.1技术标准。

    0
    116
    785KB
    2020-02-20
    14
  • mbedtls-2.16.3-apache.tgz

    最新版本的mbedtls-2.16.5-apache.tgz已经上次 请转到这里下载 2020-03-21 的最新版本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nggegege/12260002 ARM公司,自家开源 mbedtls-2.16.3-apache.tgz 最新发布版本。 针对ARM 有很多汇编级别的优化配置,开源有维护定期升级,使用新版本替换文件即可。 VS2010 很多工程包,可以直接编译。 Linux 下自带Make Config.h 可以裁剪配置。 嵌入式系统,轻量级 TLS。 没有分的,可以从官网下载,很慢。 虽然此版本会提示解压错误,windows VC环境不影响使用。

    3
    669
    1.09MB
    2019-12-04
    50
  • msvcr100d.rar

    这个 msvcr100d.dll 从 VS2010 提取。 Win10 Win8 Win7 可以使用的 msvcr100d.dll 复制到程序目录即可解决问题, 如想放到操作系统下请往下看。 注意根据程序编译的版本选择-不是根据操作系统选择。 msvcr100d.dll修复 针对msvcr100d.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1、在本站下载msvcr100d.dll文件,下载后解压 2、将“msvcr100d.dll”文件复制到系统目录下 3、系统目录一般为:C:\Windows\System32 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4、最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100d.dll后,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0
    122
    832KB
    2019-10-30
    10
  • radiance-trident-2.0-SNAPSHOT.jar

    radiance-trident-2.0-SNAPSHOT.jar, radiance 一套用于构建现代、优雅和快速应用程序的库。2019-3-30 Java8编译。

    0
    90
    79KB
    2019-04-27
    12
  • radiance-substance-extras-2.0-SNAPSHOT.jar

    radiance-substance-extras-2.0-SNAPSHOT.jar radiance 一套用于构建现代、优雅和快速应用程序的库 , 209-3-30 Java8 编译。

    0
    101
    316KB
    2019-04-27
    12
  • radiance-substance-2.0 Java9

    radiance substance 2.0 2019-3-30 Java8 最新库, 一套用于构建现代、优雅和快速应用程序的库

    0
    130
    1.42MB
    2019-04-27
    1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