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模拟VASP安装包

    vasp安装包

    5
    3340
    46.82MB
    2018-12-27
    45
  • 计算模拟VASP

    本手册纯属个人使用 VASP 后的心得和经验总结, 版权属于本手册的作者及厦门大学物理系 计算物理实验室( Group leader: 朱梓忠教授) 。未经许可,不准在网上传阅。文中提到的一 些小程序,可以提供使用。在参考的过程,如遇到不清楚或含糊的地方,可以参考 VASP 的 英文 manual 或 email 给我。如认为本手册某些地方需要更正或修改的,请 email 给我。当在 使用 VASP 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 email 给我,大家一起学习 VASP 的使用,挖掘和掌 握 VASP 强大的功能。本手册参考了 VASP 的英文 manual、 G.Kresse 的报告以及从 internet 网上收集的资料。版权归侯柱锋博士所有

    0
    2003
    109KB
    2018-12-27
    1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