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汉字验证码实例

    ASP汉字验证码实例,带有实际案例。中文验证码。

    0
    108
    8KB
    2013-06-18
    9
  • ASP获取标题关键字,带实际例子,带数据库

    ASP获取标题关键字,带实际例子,带数据库

    3
    107
    11KB
    2013-06-18
    10
  • 手动添加Easyasp高亮代码代码补全插件For DW CS6

    手动添加Easyasp高亮代码代码补全插件For DW CS6 支持代码提示,高亮,非常不错。

    4
    234
    276KB
    2013-06-18
    11
  • Q-Dir 非常小巧优秀的资源管理器(多语言版本)

    资源管理器应该是使用最频繁的东西了,可Windows自带的只有一个窗口,需要在几个不同的窗口切换显很麻烦,使用多窗口的资源管理器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以前一直用XPlorer,其实也还不错的。忘了什么时候发现的这款小工具,应该也有一两年时间了,从此爱不释手,成为打开电脑后第一个执行的程序了。 Q-Dir 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资源管理器,特别适用于频繁在各个目录间跳跃复制粘贴的情况,因为,它有4个窗口!每个窗口都可以方便的切换目录,以不同颜色区分不同类型的文件,各窗口之间可以方便的拖放操作互相的文件,功能可谓非常强大,但却非常小巧,占用资源也非常少。才子在此强烈推荐一下。

    3
    72
    404KB
    2011-01-15
    10
  • SqlServer数据库存储过程解密工具-搜集

    一个不错的解密sqlserver存储过程的软件。 仅仅1个exe程序,使用方便,填写连接数据库参数即可直接查看过滤信息,同时支持导出文本和覆盖原加密的存储过程。

    5
    41
    14KB
    2009-10-08
    5
  • mp3剪辑软件绿色Cooolsoft MP3 Cutter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音频格式处理软件,程序可以帮你从 MP3 和 WAV 文件中截取任何一段音频并直接保存为MP3 或者 WAV 格式,时间可以精确到毫秒!并支持对 MP3 以不同的比特率重新进行压缩!非常实用! Cooolsoft MP3 Cutter 还自带了一个批量输出器,帮助你按照设定好的选取方式批量输出要截取的文件。

    0
    76
    542KB
    2009-05-20
    10
  • 小工具之超级图片压缩工具

    具有高倍压缩图片且照片质量几乎不变的功能。 按照默认的压缩比例,起码可以达到8倍的压缩比例。 而且是绿色软件,小巧方便。 强烈推荐!

    0
    84
    227KB
    2009-05-2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