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QL基本操作手册

    PLSQL基本操作手册,常用的操作手册。PLSQL基本操作手册,常用的操作手册

    5
    3022
    2.75MB
    2018-06-23
    50
  • 架构师之路

    架构师之路

    0
    82
    248KB
    2017-04-25
    9
  • 淘宝技术这十年

    淘宝技术这十年,完整最终确认版

    0
    1
    14.67MB
    2017-04-25
    0
  • Serv-U_11.2_FTP服务器安装及使用图解教程

    Serv-U,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FTP服务器端软件,支持3x/9x/ME/NT/2K等全Windows系列。可以设定多个FTP服务器、限定登录用户的权限、登录主目录及空间大小等,功能非常完备。 它具有非常完备的安全特性,支持SSl FTP传输,支持在多个Serv-U和FTP客户端通过SSL加密连接保护您的数据安全等。

    0
    46
    1.83MB
    2013-12-21
    2
  • VisualSVN_Server安装_配置_使用图文教程.doc

    VisualSVN_Server安装_配置_使用图文教程.doc 对一个我这样的菜鸟来说,这个教程很容易理解,说它图文并茂并不为过。所以就把它整理成了文档,给大家分享。 1.为什么要用VisualSVN Server,而不用Subversion? 回答: 因为如果直接使用Subversion,那么在Windows 系统上,要想让它随系统启动,就要封装SVN Server为windws service,还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控制用户权限,另外如果要想以Web方式【http协议】访问,一般还要安装配置Apache,如果是新手,岂不是很头痛?而VisualSVN Serve集成了Subversion和Apache,省去了以上所有的麻烦。安装的时候SVN Server已经封装为windws service,Apache服务器的配置也只是在图像界面上,指定认证方式、访问端口等简单操作;另外,用户权限的管理也是通过图像界面来配置。

    0
    172
    1.36MB
    2013-12-21
    9
  • 传智播客SCM手把手开发文档.doc

    本文档列出了本项目的基本开发步骤(只包含用户模块和后台管理模块),用于复习和开发时参考。 开发时遵循的原则为尽量简单并提高代码复用,减少重复的代码。 值得一看哦。

    0
    38
    1.73MB
    2013-12-21
    0
  • java基础知识总结(经典)

    java基础知识总结(经典),绝对经典哦。

    0
    163
    478KB
    2013-11-26
    9
  • 网上支付源码--传智播客

    网上支付源码--传智播客

    0
    181
    18KB
    2013-05-09
    5
  • Java开发实战经典(名师讲坛)].李兴华.扫描版

    本书是一本综合讲解Java核心技术的书籍,在书中使用大量的代码及案例进行知识点的分析与运用,并且给出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更好地进行Java的开发。从作者多年的Java培训经验来看,大部分学生对各种高端开发都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在于Java基础并不牢固,而且在国内也始终没有一本真正可以引领读者入门的好书籍,大部分的书籍都是围绕概念本身进行讲解的,没有讲解清楚为什么要具备这些知识以及该如何去理解这些知识。本书真正地做到了让每一位读者都能清楚地知道每个知识点的来龙去脉,不仅可以很容易地看懂一个程序,而且能真正地灵活运用程序,编写代码。 在学习编程语言时,环境、代码调试等,都是很多读者最头疼的地方,而且很多代码都会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所以,本书为了让读者可以更好地理解每一个知识点,将书中所有内容都录制成了视频,让每一位读者真正做到“轻松学Java、从零开始学Java”,以优质的视频教学为每一位读者提供最大的支持。 “注意”、“提示”、“问答”是本书的一大特色,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读者进行更加全面的思考,这些特色中还包含了不少在Java面试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这让每位读者在打好基础、巩固技术之余,也能为面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详情: http://baike.baidu.com/view/2666158.htm

    5
    0
    41.68MB
    2013-04-06
    10
  • DB2导出、导入表结构、表数据及数据库安装小结(Windows环境)

    DB2导出、导入表结构、表数据及数据库安装小结(Windows环境).docx

    5
    1738
    1.25MB
    2012-11-14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