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6.0 documentation 中文API 文档

    Android 6.0 documentation 中文java_API 文档 Android 6.0 documentation 中文java_API 文档 Android 6.0 documentation 中文java_API 文档

    0
    156
    52.82MB
    2018-07-06
    12
  • FFmpeg中文使用手册

    FFMPEG 中文使用手册官方。翻译手册官方的。FFMPEG 中文使用手册官方。翻译手册官方的。

    4
    1082
    11.81MB
    2018-06-24
    39
  • Linux下系统编程模板ti ipnc

    在程序猿界混迹了多年,一直有个苦恼的问题,不管是什么样子的编程,最早的汇编,后来C语言,又接触了JAVA,始终有个念头就是整体程序架构问题,不管是你自己用不用操作系统,都要有一套很出色的编程模板。当然自己能搞出来的绝对是要花费大把时间,然而对于工作而言时间确实是非常奢侈的东西。那么,另一种方法就出现了,“抄袭”,但抄袭也是要自己有两把刷子的,而且要有广阔的眼界,有了眼界你才能找到多种多样的模式,模板。废话少说,先上个LINUX下编程的系统模板,这个是来自TI的ipnc中的对Linux下的系统编程。也当自己的记录笔记。

    0
    95
    24KB
    2018-06-08
    10
  • ffmpeg+x264编译好的arm-linux平台的库文件bin/include/lib的文件,FFMPEG与X264的单独库文件

    ffmpeg+x264编译好的arm-linux平台的库文件bin/include/lib的文件,FFMPEG与X264的单独库文件

    0
    486
    88.71MB
    2018-02-22
    27
  • NV12转YV12格式420

    将yuv420格式图像文件的NV12排列转化成YV12的小程序。

    4
    366
    2KB
    2013-10-16
    50
  • PIC18F65J10 EEPROM 操作

    PIC18F65J10 EEPROM 操作读 、写 、擦除!

    0
    77
    2KB
    2012-12-0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