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5200驱动程序

    HP_upd-PS-X32-5_2_6_9321_XP_Vista_03_08_7

    4
    180
    15.94MB
    2012-02-16
    9
  • 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里面深刻剖析了企业网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解决方案,值得学习。

    0
    105
    3.36MB
    2010-12-07
    0
  • 2.5G Hz PLL 锁定检测电路分析实现

    在集成电路设计中,需要使芯片上内部时钟和外部时钟同步,希望在外部时钟输入的高频率下使用芯片的内部时钟。基于以上两点,锁相环常常用于产生芯片上的内时钟。但是随着处理器频率的提高,传统的数字锁相环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在本文中,我们将展现一个新的锁相环锁定检测方法。锁定检测的功能是检测锁相环是否达到锁定。2.5G Hz PLL 锁定检测电路分析实现,就是要完成锁定检测电路的正向总体设计方案,锁定检测电路的反向提取,再在反向提取电路的基础上在SMIC0.18 um 工艺下进行重新设计,并完成HSPICE下的晶体管级仿真。2.5G Hz PLL 锁定检测电路分析实现的难点与重点是反向电路的提取和SMIC0.18 工艺下的重新设计。

    2
    190
    7.91MB
    2010-04-04
    9
  • VC简单远程控制代码

    完整的源代码,能实现简单的远程控制,值得借鉴和使用。

    3
    129
    5.17MB
    2010-04-04
    10
  • 用VC设计和实现C/S结构上的远程控制

    基于网络的远程控制是网络管理员和黑客都非常关注的网络技术。在美好的网络化社会中远程控制是技术核心,比如将来可以一边坐在办公室里工作,一边通过网络打开家里的电饭锅做饭。简单的说,网络远程控制技术就是可以由一台联网(互联网或局域网)的主机来操纵联网的另一台或多台主机。网络管理员用它来实现网络的远程管理,黑客用它来占用别人的主机资源。网络远程控制实现的基础就是基于网络技术开发的客户端(client)/服务器(server)程序,程序执行后,由客户端来操作服务器完成客户端的请求。

    2
    78
    33KB
    2009-11-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