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高压交流电机定子绝缘耐电压试验规范JB 6204—1992 .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 大型高压交流电机定子绝缘耐电压试验规范 JB 6204—1992 机械电子工业部1992-06-16批准 1993-01-01实施

    0
    50
    130KB
    2021-12-02
    9
  • 基于STM32的步进电机S曲线加减速算法的优化.pdf

    步进电机加速启动或者减速停止的时候 ,容易发生失步或者过冲现象。S 曲线加减速算法 比较 平稳 , 因此 广泛应 用 于运动控 制 系统 。本 文基 于 ST M 32 控 制 系统通 过 M odbu s 通信 协议 给 驱动器发送 内部 自发脉冲命令 ,在 s 曲线的基础上 对算法进行优化 ,不仅保证 电机运行过程 的平稳 ,而且可以提高电机的脉 冲响应频率。通过 对脉 冲产生的基准时钟进行不 同的设置 ,实现步进 电机低速和高速情况下对脉冲频率精度的需求。

    0
    659
    826KB
    2021-04-21
    9
  • 基于EtherCAT的多轴运动控制器.pdf

    介绍了ETHERCAT的技术原理和通信协议,并对多轴运动控制器的硬件构成、软件架构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该控制器在多轴控制平台上进行了验证。

    0
    453
    3.04MB
    2021-04-21
    50
  • AVR446驱动源码.rar

    步进电机T型加减速AVR446驱动pdf文件,及源码(IAR)

    0
    181
    493KB
    2021-04-21
    9
  • EtherCAT主站配置过程分析

    固高主站+一个固高GTHD伺服驱动Ethercat通讯建立全过程分析

    0
    1121
    21KB
    2021-01-15
    40
  • STM32F103ZET6.PcbLib

    STM32F103ZET6 PCB封装

    0
    149
    43KB
    2021-01-15
    9
  • STM32F103ZET6.SchDoc

    STM32F103ZET6原理图,SCH格式

    0
    305
    67KB
    2021-01-15
    14
  • FOC电机控制软硬件设计及动手实践.pdf

    1、简单介绍及主要电机评估板研发规划 2、低压大功率电机驱动硬件设计原理图讲解 3、高压大功率电机驱动硬件设计原理图讲解及USB隔离器设计讲解 4、低压大功率双电机驱动硬件设计原理图讲解 5、低压大功率电机驱动软件操作演示 6、高压大功率电机驱动软件操作演示 7、MotorControl Workbench软件调试经验分享及用软件测试电机参数 8、测试电机参数及FOC控制电机调试技巧补充说明

    5
    1694
    4.44MB
    2020-09-16
    49
  • STM32电机控制SDK v5.x 中文手册.pdf

    STM32微控制器提供工业标准Arm® Cortex®-M内核的性能,可运行矢量控制(VC)或磁场定向控制(FOC)模式,广泛应用于空调、家用电器、无人机、建筑和工业自动化、医疗和电动自行车等高性能驱动的应用领域。 STM32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MC SDK)是STMicroelectronics电机控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为电机控制应用提供广泛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根据所应用的软件许可协议,它被引用为X-CUBE-MCSDK或X-CUBE-MCSDK-FUL。

    0
    1105
    2.19MB
    2020-09-16
    43
  • 电机控制工作台(MotorControl Workbench)中文翻译介绍.pptx

    电机控制工作台(MotorControl Workbench)中文翻译介绍 本文档参考各大原厂文档以及网络文档,并结合我们自己的研发经验,总结整理后编写而成。因能力有限,文档内容及语句等可能不是很严谨,但我们力求从简单到复杂,让大家的看的懂或能有所了解,真正能学到东西。

    5
    1017
    5.73MB
    2020-09-16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