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支持点击的TouchView(可拖动视图)

    1、一个可以拖动的view; 2、该view可以通过setOnClickListener设置点击监听。

    0
    697
    4.85MB
    2018-04-21
    0
  • Android实现ScrollView顶部布局上滑缩小,下滑恢复

    http://blog.csdn.net/yanjunhui2011/article/details/78274608 对应资源

    5
    1041
    1.18MB
    2017-10-18
    0
  • android等待对话框(可定时自动关闭)

    android:实现点击按钮,弹出“请稍候...(文本可以自定义)”对话框,加载完了之后,对话框自动消失,提供了两种定时消失的方案,可自行选择。

    0
    1684
    1.27MB
    2017-10-13
    0
  • android自定义标题栏(已封装)

    如题,android自定义标题栏。 http://blog.csdn.net/yanjunhui2011/article/details/64482976 对应资源

    5
    171
    122KB
    2017-03-21
    0
  • android自定义可拖动进度条

    http://blog.csdn.net/yanjunhui2011/article/details/56016414 对应资源 该自定义组件的优势: 1、使用简单; 2、可随意改变圆点、直线的颜色和大小; 当然,也许你会吐槽,系统不是提供了 seekBar 吗,怎么不用 seekBar。

    0
    1465
    6MB
    2017-02-20
    0
  • Android沉浸式状态栏 + actionBar渐变 + scrollView顶部伸缩

    http://blog.csdn.net/yanjunhui2011/article/details/55190456 相应资源

    4
    278
    22.85MB
    2017-02-15
    0
  • Android自定义等待框

    其实就是简单的重写Dialog,当然修改了一下 style里面的一些属性,并配合简单的动画效果,做出来的一个等待对话框。

    0
    109
    15.41MB
    2016-08-04
    0
  • Android自定义对话框

    系统的对话框不好看,而且样式不一,所以自定义对话框很有必要。以下展示了一个最简单的重写对话框的DEMO,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0
    63
    15.45MB
    2016-08-03
    0
  • 我的RxJava-Demo

    融入了RxJava、butterKnife等前言技术,和MVP设计模式。

    0
    39
    38.09MB
    2016-07-05
    0
  • Android自动拨号

    我自己写的,自动拨号软件,写着玩。

    0
    129
    7.8MB
    2016-07-05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