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统深度分析工具(ATool).zip

    系统深度分析工具(简称ATool)是安天面向威胁检测与威胁分析人员开发的Windows系统深度分析工具, 其通过对系统内核模块、驱动、服务、进程、模块、端口等信息进行分析关联,进行对象的安全检查和可信验证,协助完成手动分析处置工作。 该工具最早版本发布于2002年,并在2006年引入了四层守信模型进行安全分析,是安天威胁分析猎杀工程师的必备工具。 ATool提供多种系统内核级分析模块,能够对系统中的端口、进程、自启动项、内核信息、各类钩子、主引导记录等内容进行细致深入 的行为判断和特征分析,通过数字签名验证及云检测,对每个文件的受信状态进行判定,同时能够为不同的检测对象提供相应的处置手段, 辅助专业级用户对威胁进行处理。其交互界面友好易用,方便用户对检测对象的详细信息进行跟踪查看。

    0
    160
    36.89MB
    2020-04-19
    16
  • Oracle大数据你准备好了吗

    1)有关大数据的讨论 2)何为大数据 3)大数据面临挑战 4)大数据应用:捕获、组织、分析 5)HDFS架构

    4
    95
    896KB
    2013-02-26
    10
  • Oracle常用傻瓜问题1000问

    Oracle常用傻瓜问题1000问 大家在应用ORACLE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看起来不难的问题, 特别对新手来说, 今天我简单把它总结一下, 发布给大家,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和大家一起探讨, 共同进步! 对ORACLE高手来说是不用看的.

    0
    32
    68KB
    2011-09-22
    0
  • 走出软件作坊

    我一直在思考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 当然,老板也在思考开源节流。 当然,老板思考的开源节流在公司运营层面上,而我作为CTO,我考虑的则是在产品运营角度上来思考这个问题。否则,一个软件公司,它的生存与发展就是靠软件产品,此之外没有别的收入来源,那么作为负责产品的人再觉得没有责任思考这个关乎公司盈利与发展的问题,那么要把这个问题甩给天天忙销售、忙资金、忙公司管理的老板么?那要你这个CTO 干吗?难道就是为了让你当个工头管住一帮人么?

    0
    49
    2.11MB
    2011-09-22
    10
  • NBU BMR操作手册

    NBU BMR中文操作手册非常全面从安装到SRT资源建立再到OS镜像制作比较全面

    4
    112
    2.08MB
    2010-08-26
    9
  • 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

    校园网站毕业论文 C#.NET 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校园网站毕业论文 SQL SERVER 2005

    0
    25
    83KB
    2009-06-01
    9
  • 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

    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Oracle数据库培训大纲(2天)

    0
    146
    28KB
    2009-04-13
    1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