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for destop studio keygen

    GUI Design Studio是一款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工具,您能用它在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或脚本的情况下快速地创建演示原型。你可以用GUI Design Studio快速的把你们的erp软件的界面画出来,把QQ/MSN/飞信的客户端界面原型画出来,你使用标准元素绘制个人化的屏幕、窗口以及控件;因为这些都是基于windows标准协议的。最后将它们整合以展示操作工作流然后运行模拟程序测试您的设计。

    0
    53
    97KB
    2011-07-07
    9
  • SQL Server 2005中XML数据类型的性能

    这篇文章深入探讨了有关提升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中XML数据类型的查询和修改操作性能的诸多问题。为了更好的理解本文,您最好事先熟悉SQL Server 2005中有关XML的相关特性。作为背景材料,您可以查阅MSDN当中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中对XML的支持”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的XML最佳实践”两篇文章。

    0
    95
    264KB
    2008-12-18
    10
  • IT工作规划与IT战略战略规划的十大区别

    目前大多数大中企业的信息化部门,已经将研究、制定IT战略和IT战略管理工作放在信息化建设的首要位置,但却普遍存在制订IT战略规划目的不清、问题分析模式化、报告内容雷同、效果不突出的状况。笔者认为,上述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是将IT工作规划或其他规划当作IT战略规划来做。由于发生了根本的错误,而导致效果不突出或可以取得短期效益而丧失长远利益的情况。

    0
    359
    34KB
    2008-12-18
    4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