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组成设计.doc

    1.掌握总线连接方式 2.掌握总线上数据传输的工作原理 地址总线的作用是传递地址信息,输出当前数据总线上发送信息的源地址或接收信息的目的地址。如下图所示本系统设有内存与外设两条地址总线,通过PC计数器提供内存(程序存储器)地址,并由地址寄存器AR传递内存(数据存储器)地址与外设地址。另外堆栈寄存器SP亦可视为地址寄存器,它的堆顶指向数据与程序指针存取地址。

    0
    67
    13.64MB
    2019-06-27
    10
  • processing&p5;.js章节案例源码

    processing案例源代码,章节2,章节3,章节4.p5.js案例源代码,很多

    0
    300
    3.79MB
    2019-05-04
    46
  • 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基于MATLAB所有程序

    实验:图像的算术表达、图像的几何变换、图像变换、图像的空域滤波、空域滤波彩色图像增强、频域滤波、图像分割、图像压缩、形态学处理、图像链码表达、图像的四叉树表达

    0
    785
    37.42MB
    2019-01-11
    28
  • PS手机APP扁平化模板

    手机APP圆形扁平化模板,全套集合,可以直接拿来用,手机壳的模板以及icon图标

    0
    178
    478KB
    2019-01-08
    11
  • 遗传算法实验

    popsize=5; %群体大小 global chromlength; chromlength=20;%字符串长度 pc=0.5;%交叉概率 pm=0.05;%变异概率 Max_Itet=100; pop=initpop(popsize,chromlength);%随机产生初始群体

    0
    391
    4KB
    2018-11-09
    15
  • GA遗传算法用接口实现

    func=@(x)(-sinc(x)); %遗传算法函数 x=(ga(func,1,[],[],[],[],-15,15));

    0
    83
    196B
    2018-11-09
    10
  • GA遗传算法

    遗传算法GA函数 交叉概率:两个个体进行交配的概率。例如,交配概率为0.8,则80%的“夫妻”会生育后代。 - 变异概率:所有的基因中发生变异的占总体的比例。

    0
    91
    8KB
    2018-11-09
    10
  • FFmpeg提取视音频文件

    一、实验目的 1、深入掌握视音频的基本参数信息 2、掌握ffmpeg编译环境配置 3、掌握和熟悉提取视音频文件的基本方法 二、实验要求 1、对ffmpeg的编译环境进行配置; 2、对一个视频文件,提取基本信息(例如,封装格式,码流,视频编码方式,音频编码方式,分辨率,帧率,时长等等),并输出为txt文档。结果与MediaInfo的信息对比,并截图; 3、对该视频文件,提取视频信息,保存为yuv格式。结果利用yuv播放器播放并截图; 4、对该视频文件,提取音频信息,保存为wav格式。结果利用adobe audition播放并截图。

    5
    3445
    109.97MB
    2018-11-07
    49
  • 基于给定的人脸数据集,基于PCA技术实现特征脸。

    一、实验目的 1.基于给定的人脸数据集,基于PCA技术实现特征脸。 二、实验内容 1. 对于给定的人脸数据集,通过函数调用,在GUI界面上显示出其特征脸; 可以直接运行,MATLAB

    0
    292
    460KB
    2018-11-07
    50
  • 给定数据集,使用最小二乘法实现对数据的回归

    1.给定数据集,使用最小二乘法实现对数据的回归; 二、实验内容 1. 分训练和测试两个过程,使用cartdelve数据集里的前若干个数据进行训练,最后100个数据进行测试; 2. 分别使用前100、200、……,1000个数据进行训练,使用最后100个数据进行测试,观察回归的精度的变化,并画出变化趋势图。

    0
    752
    1.13MB
    2018-11-07
    27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