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 C++ 源代码

    Big C++ 是一本详细介绍C++的书,有英文版和中文版,该资源是原书附带的源代码,可以帮助读者学习原书的内容。

    0
    213
    11.26MB
    2018-07-31
    9
  • 罗塞塔石碑安卓版

    罗塞塔石碑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来教育自己另一种语言因为我们的语言学习软件解锁所有自然语言能力在几乎每个人。罗塞塔石碑语言学习选项仅用于学校、机构和无数个人拥有超过150世界各地的区域。罗塞塔石碑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语言学习软件程序。 本资源是破解版的安卓版APP,软件安装后,可以自行下载课程,在线或者离线学习。 本人郑重声明,该资源仅限于分享学习,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一切后果与本人无关。

    1
    539
    178.24MB
    2018-06-09
    18
  • 高斯消去法求解线性方程组C/C++程序(输入输出支持分数和浮点数)

    高斯消去法是求解线性方程组的一种实用方法,绝大多数以matlab程序居多,虽然有部分C/C++程序,但是他们都有一些不足之处。本程序采用C/C++语言,实现高斯消去法,输入输出结果均可以分数和浮点数的形式展现,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0
    638
    6KB
    2018-06-09
    45
  • 遗传算法与最小二乘法拟合函数比较的C/C++代码实现

    对于任何函数,都可以运用泰勒公式展开为一元n次多项式,运用遗传算法拟合该曲线,求解系数,从而达到拟合曲线的目的,同时与最小二乘法相比较。

    5
    562
    568KB
    2018-06-09
    49
  • STM8S芯片封装(32脚)

    STM8系列的芯片封装,适用于Altium Designer软件,芯片32管脚

    0
    277
    9KB
    2017-03-03
    11
  • OLED原理图、说明、程序(51、stm32、Arduino等)、汉字取模软件

    OLED的相关资料,包括原理图,使用说明,例程程序(包括51系列,stm32系列,Arduino系列等等),汉字取模软件(完美版)

    5
    1426
    7.93MB
    2017-03-03
    33
  • 单片机串口通信(与LabView)

    简单实现单片机与LabView的通信,上下位机的程序

    0
    28
    22KB
    2016-08-02
    2
  • C++大数模板

    大数的加减乘除,C++,C语言

    0
    107
    8KB
    2016-07-15
    13
  •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支持win8/8.1系统)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支持win2000,win7和XP系统,同时也支持win8/8.1系统

    0
    121
    2.27MB
    2016-07-12
    14
  • 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

    win2000,win7,XP系统下的USB转串口驱动(串口芯片的型号PL2303) 注意:不支持串口芯片的型号是PL-2303H、PL-2303HX(Rev A)、PL-2303HXA、PL-2303X、PL-2303XA。

    0
    99
    3.89MB
    2016-07-12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