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博客系统源代码 (经典,通用)

    .net ,博客系统,源代码 (经典,通用) 最好的博客系统,C#,asp.net

    5
    92
    2.05MB
    2010-05-20
    10
  • VBA 参考手册( 中文)

    VBA 参考手册( 中文) ,word 二次开发

    0
    2058
    822KB
    2010-04-09
    29
  • 利用VBA提高工作效率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简称VBA)是新一代标准宏语言,是基于Visual Basic for Windows 发展而来的。它与传统的宏语言不同,传统的宏语言不具有高级语言的特征,没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概念和方法。而VBA 提供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提供了相当完整的程序设计语言。VBA 易于学习掌握,可以使用宏记录器记录用户的各种操作并将其转换为VBA 程序代码。这样用户可以容易地将日常工作转换为VBA 程序代码,使工作自动化。因此,对于在工作中需要经常使用Office 套装软件的用户,学用VBA 有助于使工作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另外,由于VBA 可以直接应用Office套装软件的各项强大功能,所以对于程序设计人员的程序设计和开发更加方便快捷。

    0
    77
    47KB
    2010-03-29
    3
  • vsto开发指南(英文)

    vsto 开发指南 中文 操作office相关书籍

    0
    31
    5.03MB
    2010-03-2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