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昕.深入浅出Hibernate.PDF

    本书由互联网上影响广泛的开放文档OpenDoc系列自由文献的首份文档《Hibernate开发指南》发展而来,从持久层入手,引出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的由来,接下来聚焦于目前最完善最强悍的O... 本书由互联网上影响广泛的开放文档OpenDoc系列自由文献的首份文档《Hibernate开发指南》发展而来,从持久层入手,引出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的由来,接下来聚焦于目前最完善最强悍的ORM产品——Hibernate。

    0
    27
    31.17MB
    2015-08-10
    10
  • 北大青鸟CRM源码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包含客户挖掘,客户管理,客户流失预警,查看客户贡献图,基础数据,系统管理等等

    0
    70
    20.18MB
    2015-08-10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