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phaPose轻量化SPPE训练代码

    AlphaPose的轻量化单人姿态估计网络(SPPE)训练代码 使用步骤 1. 下载数据集放置到train_demo/data文件夹 2.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3. 安装pycocotools和alphapose 3.1 cd train_demo 3.2 python setup.py install 3.3 python setup1.py build develop 4.开始训练 python train_demo/train.py 相关博客:https://blog.csdn.net/xzq1207105685/article/details/119331007

    0
    2497
    301.67MB
    2021-08-03
    44
  • BalsamiqMockups3.zip

    好用的原型绘制工具

    0
    65
    25.23MB
    2021-06-03
    10
  • 基于flink的分心驾驶预测与数据分析系统.zip

    通过flink和随机森林模型实时识别驾驶员用户是否处于警惕状态,并进行进一步数据统计和分析,将分析结果保存在hbase,并通过Websocket向用户提供实时的分析结果。 后端技术栈:Flink,Flume,kafka,HBase,Mysql,Springboot 前后端通信协议:websocket(stomp),http(前端axios) 前端技术栈:Vue,Echart,ElementUI 机器学习:sklearn,pmml

    0
    594
    28.53MB
    2021-04-03
    50
  • fcn_resnet50_coco-1167a1af.zip

    torchvison的fcn_resnet50_coco-1167a1af图像分割预训练模型,里面包含fcn_resnet50和resnet50的预训练模型,二者缺一不可。如果使用torchvision自动下载比较慢的可以直接下载这个放在%USERPROFILE%.cache\torch\hub\checkpoints文件夹下。

    0
    387
    216.17MB
    2021-03-16
    50
  • deeplabv3_resnet50_coco-cd0a2569.zip

    torchvison的deeplabv3_resnet50_coco-cd0a2569图像分割预训练模型,里面包含deeplabv3_resnet50和resnet50的预训练模型,二者缺一不可。如果使用torchvision自动下载比较慢的可以直接下载这个放在%USERPROFILE%.cache\torch\hub\checkpoints文件夹下。

    0
    647
    239.84MB
    2021-03-16
    48
  • spark-streaming-kafka-0-10_2.12-2.4.0.jar

    spakr streaming的kafka依赖

    0
    639
    136KB
    2021-03-11
    48
  • spark-streaming-flume_2.12-2.4.1.jar

    spark-streaming的flume依赖

    0
    241
    79KB
    2021-03-11
    10
  • 非洲野生动物视频目标检测数据集(附yolov5 4.0实现源码).zip

    用于视频目标检测的数据集,包括野牛,犀牛,大象,斑马四个标签的图像和标注,大约1500多张图片,使用yolov5文件夹下的format_dataset.py文件,可以将african-wildlife里的原数据集数据转换成可以被yolov5程序识别的格式,保存到african-wildlife-dataset(自动分割训练集和验证集),videos文件里面是几个用于检测的视频。附赠已经用yolov5实现的源码,对应yolov5的4.0版本,检测效果还行。

    0
    2116
    649.95MB
    2021-03-09
    50
  •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结课作业-造型棋.zip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的结课作业,一个名为造型棋的小游戏,使用qt制作,里面包含了源代码和结课报告。仅供学习参考。

    5
    325
    36.04MB
    2021-01-28
    38
  • java程序设计基础作业-咖啡系统.zip

    java程序设计基础作业,咖啡系统,题目+代码

    5
    604
    271KB
    2021-01-28
    37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