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严蔚敏c语言版

    数据结构 严蔚敏 c语言 最好的版本 加好评吧

    4
    55
    7.67MB
    2010-01-17
    50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最好的)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最好的)

    0
    0
    1.53MB
    2010-01-17
    10
  • 最经典的汇编语言教程

    最经典的汇编语言教程 高级语言可以做的一切,汇编语言都可以实现,而高级语言不能做的,汇编照样可以,汇编语言的功能不是受限于语言,而是受限于你的思路,没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但人们不事事都用汇编的原因就是编程的效率低,汇编语言可以用来编操作系统,但很少使用,都使用c语言,unix,linux,windows等都是用c,原因就是汇编的编程效率低,汇编用在代码量少,执行效率要求高,空间占用少,硬件编程等领域,比如做病毒,硬件驱动,单片机等领域。

    0
    100
    13.01MB
    2009-09-11
    50
  • 最好的java系统

    一个完整的系统(本人对自己以前发布的软件进行了扩充),功能全面,语言为JAVA,数据库为DERBY(内嵌式使用),无需安装数据库,开发工具为ECLIPSE(3.3),可直接运行(JRE需要1.6版本),没有加密包,可以反编译看源代码,做毕业设计和初学JAVA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希望有所帮助,也可以直接使用,初试用户名及密码light,超级用户及密码sys

    0
    74
    4.33MB
    2008-04-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