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C++多进程同步锁内存共享【源代码】

    无亲缘关系多进程,使用互斥同步锁实现内存共享。

    5
    1213
    10KB
    2021-04-06
    49.9
  • linux无亲缘关系间进程同步通信实现(互斥锁+条件变量+共享内存模式)

    linux无亲缘关系间进程同步通信实现(互斥锁+条件变量+共享内存模式)

    0
    910
    6KB
    2021-04-03
    50
  • UDP监听工具

    局域网数据监听

    0
    423
    18KB
    2016-11-15
    49
  • 基于Android系统的UPNP媒体播放器的研究与实现

    基于Android系统的UPNP媒体播放器的研究与实现

    0
    191
    2.28MB
    2015-11-28
    9
  • UPNP协议的分析及实现

    随着计算机产业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嵌入式系统和家庭网络通信成为了热门的研究领域。由于越来越多的嵌入式设备的出现和家庭网络的发展,实现家庭网络中的各种嵌入式设备互联互通已经成为人们的迫切需求。 而实现家庭网络的关键是家庭网络中间件技术。现今世界各著名设备厂商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微软提出的UPnP技术最有发展前途,得到了最广泛的支持,是当今各国研究的热点。UPnP是通用即插即用(Universal Plug and Play)的缩写,它主要用于实现设备的智能互联互通。使用UPnP协议不需要设备驱动程序,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平台之上,使得在办公室、家庭和其它公共场所方便地构建设备相互联通的网络环境。 本文介绍了UPnP所使用的基本协议(如SSDP、GENA、SOAP等),重点分析了UPnP实现的基本工作流程。然后,论文在剖析了当前最常用的Intel SDK的结构和功能后,以TV控制点和TV设备的开发为例,给出了如何应用该SDK实现UPnP设备和控制点的设计开发技术。最后,利用WiresharkPortable工具捕获数据包,对各流程传递的消息包进行了详尽分析。 关键词:UPnP;家庭网络;XMl;工作流程;Intel SDK;数据包

    0
    436
    919KB
    2015-11-28
    50
  • Android异常捕获(发邮件+写文件)

    Android异常捕获。捕获Android程序运行时候产生的Force Close错误,将错误写文件以及发送到指定邮箱。

    4
    105
    520KB
    2014-08-26
    9
  • Android使用的工具类

    一个很实用的Android工具类,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4
    71
    4KB
    2014-03-15
    9
  • Android异常捕获

    Android异常捕获,可以捕获Android程序崩溃并在T卡写下日志,文件夹就是程序包名

    0
    61
    4KB
    2014-03-04
    13
  • Android版本更新+附源代码

    android版本更新源代码,只需要在服务器配置一个xml文件就可以完成更新操作

    5
    240
    85KB
    2013-07-08
    9
  • C++ 视频监控系统

    系统介绍 在加强社区内部的管理中,拥有可以对社区内部进行监控的系统可以节省下来很大一部分人力,并且比人为的巡逻更加可靠、安全。社区视频监控系统主要是利用摄像头和视频采集卡进行视频监控的,本社区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 视频监控。  云台控制。  快照和录像。  录像回放。  定时自动监控。  监控管理及日志。 操作注意事项 (1)本系统默认操作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2)可执行文件路径:\01\源程序\Debug\Capture.exe (3)本系统使用的硬件是天敏VC4000监控卡,其中使用了MPG4c32.dll、MediaTransmit.dll、MediaTransmit.lib、MediaTransmit.h、Sa7134Capture.dll、Sa7134Capture.lib和Sa7134Capture.h几个文件,在运行程序前,需要将这些文件添加到当前工程中。程序中没有提供这些文件。 操作流程 系统主界面如图1.1所示,本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实现了云台控制、快照和录像、录像回放、定时自动监控、监控管理及日志。

    5
    49
    1.69MB
    2013-07-07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