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SOframer 示例源码

    DSOframer 示例源码

    0
    59
    1.72MB
    2022-03-07
    5
  • C#列表控件SideBar.dll

    C#列表控件SideBar.dll 一个支持像QQ列表一样的C#控件

    0
    34
    156KB
    2012-12-28
    5
  • 易宝面试题精粹和解答

    易宝面试题精粹和解答,详细记录面试过程中笔试题目和解答。

    0
    68
    33KB
    2012-09-20
    0
  • VC左边抽屉窗口类及例子.rar

    VC源码,MFC,单文档(SDI),抽屉窗口,分割窗口

    3
    123
    5.82MB
    2012-07-18
    9
  • QQ程序的抽屉效果.rar

    实现QQ式的抽屉按钮,VC6.0实现,源码

    0
    119
    2.01MB
    2012-07-18
    0
  • 计算机英文翻译(中英文)

    一个主管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利用框架 A.Kaniclides 和C. Kimble 计算机科学系,约克大学,约克YO1 5DD,英国

    4
    41
    77KB
    2010-05-23
    6
  • 计算机论文--中英文对译(JSP技术发展史)

    英文论文--The technique development history of JSP(JSP技术发展史) 计算机论文英文翻译;Word文档,共11页,满足计算机本科论文需求,需要的可以下载。 很有用哦!

    5
    68
    162KB
    2010-05-23
    10
  • 图书馆管理系统(C#,C/S模式,SQL Server2005,程序,源码,使用说明书)

    系统介绍 根据所作的需求分析可以得出,图书馆管理系统实施后,达到以下目标。  界面设计友好、美观。  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信息分类清晰、准确。  强大的查询功能,保证数据查询的灵活性。  实现对图书借阅和归还过程的全程数据信息跟踪。  提供图书借阅排行榜,为图书馆管理员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信息。  提供灵活、方便的权限设置功能,使整个系统的管理分工明确。  具有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4
    198
    730KB
    2010-05-23
    10
  • 超市进销存销售管理系统(C#,C/S模式,SQL Server2005,程序,源码,系统使用说明书))

    系统介绍 本系统属于小型的超市进销存销售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对中小型超市进行管理,本系统应达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能够对进货信息进行有效的管理。 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的避免人为错误。  能够对商品销售信息进行有效的管理。  能够准确、详细的管理商品库存信息。  系统应最大限度地实现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4
    353
    4.82MB
    2010-05-23
    32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C#,C/S模式,程序,源码,系统说明书)

    系统介绍 根据企业对人事管理的要求,本系统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 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简洁美观。  在查看员工信息时,可以对当前员工的家庭情况、培训情况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的操作。  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数据查询。  按照指定的条件对员工进行统计。  可以将员工信息以表格的形式插入到Word文档中。  实现数据库的备份、还原及清空的操作。  由于该系统的使用对象较多,要有较好的权限管理。

    5
    343
    3.75MB
    2010-05-23
    1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