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操作excel实例

    非常好的例子,C#操作excel,用了俩控件:菜单和打开文件对话框。 三个菜单如下:

    2
    95
    251KB
    2013-07-10
    9
  • 电源纹波测量 立肯

    TEK 示波器使用10X 原装探头最小可到10mV 档,量测低噪为20mV 左右,但是此时明显可以看出档位设置偏大,故应选用倍数更小的探头来测试,采用20M带宽限制后实测ripple 可以到6mV 左右。但此时也是同样的问题,档位太大,读数不准确。如果是读取5mV 左右的ripple值,档位应该放到1mV/div 之前才合理。

    0
    66
    1.08MB
    2012-07-22
    9
  • 电源纹波量测

    我们使用探头量测Power board 是,因为Power board 存在很强的电磁干扰,导致很多杂讯辐射进我们的探头,造成量测误差。但这个辐射进来的杂讯究竟有多大,没有一个确切的数据。今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来量测我们的杂讯究竟有多大。

    0
    34
    167KB
    2012-07-22
    0
  • linux入门经典教程

    学习linux系统的好东西,华清远见出品

    0
    30
    4.55MB
    2008-10-09
    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