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人员自助BI分析不够用,还要自助数据准备

    自助式BI工具,可以帮助业务人员充分了解和利用企业数据,通过可视化操作,拖拖拽拽来新建分析,生成可视化的报表,帮助企业决策。但近几年的调查研究发现,拥有强大分析策略和模型的产品,比如Tableau、qlikview、congos等BI工具,并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因为当前的大多数BI工具还缺少一些功能盲区。

    0
    170
    336KB
    2016-12-02
    15
  • 十大最值得关注的国内大数据分析厂商

    随着互联网和IT技术的推进,大数据的应用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尤其是数据体量大的互联网、金融、银行、制造行业。大数据正逐渐改变企业的运营模式,市场导向,进而惠及人们的生活。 “大数据”这一概念最早在国外被提及。之后国内外兴起了一系列大数据技术,包括大数据硬件类、大数据分析类、大数据数据处理类等等,也因此诞生了一批大数据厂商。

    1
    870
    153KB
    2016-11-28
    50
  • 商业智能软件对比评测:FineBI和Tableau

    FineBI和Tableau是比较好的自助式商业智能软件,功能都很强大,是企业数据可视化不可或缺的利器,但两款产品还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例如Tableau的功能全面且深入,更适合专业的数据分析人员,而FineBI则是面向普通的业务人员,数据分析过程更人性化,更简单和易用,并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数据管理和用户管理策略。下面对这两款商业智能软件做个对比评测。

    0
    2410
    258KB
    2016-11-22
    50
  • 4款最具影响力的自助式BI工具

    目前的自助式BI工具,已经将维度的选择集成到控件组件的拖选操作,自动建模技术避免了手动建立数据模型。这样一来,数据分析工作能很好地落地到业务分析员手中,一方面能更快速地响应业务的需求,另一方面业务与数据的快速结合能提高决策效率。

    0
    328
    266KB
    2016-11-20
    24
  • 企业为什么要使用商业智能

    生活在一个大数据时代之下,光是我们自身,每天都会产生各式各样的数据。对于企业来讲,更是如此。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问题便是,企业为什么要实施BI

    0
    134
    181KB
    2016-11-16
    10
  • 手把手教你选用数据可视化图表

    在日常生活中表格常常用来展示数据,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图表来进行指标分析,相对于表格,图表分析数据看起来更加直观,以下总结了一些图表常用的场合以及如何搭配这几种表格,采用的是FineBI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0
    312
    1012KB
    2016-11-16
    50
  • 工业4.0”下的制造业数据化管理

    制造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导部门和经济转型的基础。现代化的制造业要求企业的订单-供应-生产-流通价值链高度信息化

    0
    156
    758KB
    2016-11-16
    10
  • 如何基于报表工具FineReport进行二次开发

    FineReport提供的设计器和服务器应该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但是需求千变万化,而FineReport本身所具备的功能是报表中比较典型的,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功能无法实现,那么就需要应用开发人间使用网页脚本、API接口等进行深入的开发,而这一点,FineReport报表工具是支持的,以下介绍如何来实现插件开发

    5
    957
    913KB
    2016-11-11
    50
  • 中国市场主流商业智能工具的对比和点评

    本文主要讲述了数据决策分析系统以来,国内外的商业智能工具之间的对比。

    0
    87
    470KB
    2016-11-10
    15
  • 主流数据可视化工具介绍:帆软FineBI

    现在市场上数据可视化工具非常多,本文介绍的是一款国产软件,可以说是最人性化的自助可视化工具。

    3
    1035
    1.09MB
    2016-11-10
    47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