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伯克利spark计算资料

    An Architecture for Fast and General Data Processing on Large Clusters,伯克利的spark资料

    0
    34
    2.05MB
    2015-01-28
    0
  • CSA云联盟云安全指南

    CSA云联盟云安全指南cloud-security-guidev2.1

    0
    24
    2.59MB
    2015-01-28
    10
  • 美国NIST《网络安全框架》

    美国NIST《网络安全框架》cybersecurity-framework-021214

    5
    523
    930KB
    2015-01-28
    47
  • 最新美国NIST智能电网安全指南

    NIST为智能电网信息安全战略规划发布的NISTIR 7628《智能电网信息安全指南》明确了智能电网信息安全研究的5个阶段的战略步骤,提出了清晰的涵盖组件和接口的智能电网功能逻辑架构,并针对接口定义了安全要求。NISTIR 7628中提出了一个普适性的框架。

    0
    293
    11.02MB
    2015-01-28
    32
  • Data Mining Practical Machine Learning Tools and Techniques Second Edition

    数据挖掘中用到的一些使用的数学理论,包括决策树、贝叶斯网络、机器学习等。

    0
    79
    6.4MB
    2009-09-18
    2
  • The IMS IP Multimedia Concepts and Services 2nd Edition

    IMS(IPMultimediaSubsystem)即IP多媒体子系统,由3GPP标准组织在R5版本基础上提出,是在基于IP的网络上提供多媒体业务的通用网络架构,本书详细介绍了IMS的技术细节。

    4
    25
    9.93MB
    2009-08-28
    5
  • XMPP The Definitive Guide

    XMPP The Definitive Guide,详细介绍IETF的即时通讯协议XMPP的书。

    0
    23
    4.48MB
    2009-08-25
    5
  •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详细介绍搜索引擎的技术原理和应用,有示例实现代码。

    0
    36
    3.45MB
    2009-08-25
    2
  • 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s

    Understanding Linux Network Internals,Linux网络协议栈内核的详细介绍,2.6内核,非常详细!

    0
    23
    7.5MB
    2009-08-25
    2
  • Understanding.the.Linux.Kernel.3rd.Edition.Nov.2005.HAPPY.NEW.YEAR

    OReilly.Understanding.the.Linux.Kernel.3rd.Edition.Nov.2005.HAPPY.NEW.YEAR,非常经典的关于Linux内核的书,本书是关于2.6内核的。

    0
    66
    2.77MB
    2009-08-25
    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