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cm 1.4.0 编译后的dll和exe windows平台 x86 x64 donet

    基于http://lcm-proj.github.io/的lcm 1.4.0版本软件编译的,编译环境是WIN7+VS2019,参考了https://blog.csdn.net/weixinhum/article/details/81354061的方法,release模式下编译了x86 x64和donet的相关工程,压缩包中每个文件都包含了exe及其依赖的dll,我在其它的win10和win7下试过,可以运行(需要安装vc_redist.x64或vc_redist.x86.exe)exe程序,python的生成文件也有但没试过,其它支持的语言(matlab,go,lua)我不懂所以也不清楚。xp没试过,不保证能跑。

    0
    504
    3.16MB
    2020-03-14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