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hone 3D 源码

    写的几个OPhone 3D开发的文章的源码 http://www.ophonesdn.com/forum/thread-832-1-1.html

    4
    67
    7.05MB
    2011-07-03
    0
  • JDK fontconfig.property 终极完美版

    jdk的默认中文字体是丑陋的宋体,网上有一些如何修改fontconfig.property来使中文字体成为微软雅黑的文章,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最新的Windows7 + JDK 6/JDK 7中,对于粗体的中文会显示乱码。 经过我多次的摸索尝试,终于通过强制显式指定字体种类,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使用者请下载fontconfig.property文件,进入你的jre/lib目录,替换原有的fontconfig.property文件;如果本来没有,那更好,直接放进去就OK。 除了在jre/lib目录下要放一个之外,在jdk/jre/lib中也要放一份。 该字体文件从2003年期就从来没变过,呵呵,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直接替换,但前提是确保你的字体里有 msyh.ttf和msyhbd.ttf这两个微软雅黑的字体,而且我把英文指定为了Consolas这一微软VisualStudio推荐专用编程字体。如果没有,到我另一个资源里下载这两种字体。

    4
    523
    9KB
    2009-08-24
    50
  • 游戏开发物理学 源码 (Physics for game developers source code)

    游戏开发物理学 源码 (Physics for game developers source code) 所有源码

    5
    226
    3.77MB
    2009-05-31
    35
  • Doom启示录 中文CHM版

    Doom启示录中文CHM版, 看一次热血沸腾一次

    0
    74
    505KB
    2008-08-31
    2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