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sizeDlgTest.rar

    可以调整尺寸的对话框例子,在对话框右下角显示一个三角,可以调整控件的尺寸及位置.利用CResizableDialog实现,该类派生自CDialog,是纯MFC的例子

    4
    40
    33KB
    2009-07-23
    0
  • HTMLHelpTest.rar

    VC++.net中在窗口中显示HTMLHelp并且定位的例子,利用系统API实现。可以F1显示,也可以点击问号或右键显示。

    0
    48
    120KB
    2009-07-23
    0
  • MSJJul95.zip调试信息工具

    包含几个输出调试信息的工具源码,即TraceWin或DBWin一类,包括大师Matt Pietrek 的DBWin。全部工具有: DLGBAR32.EXE GDIOBJ1.EXE CMDLEARN.EXE SNDMSGBG.EXE LODPRF32.EXE

    5
    103
    343KB
    2009-07-23
    9
  • OpenFolderAndSelectItem.rar

    实现快捷图标属性对话框中的查找目标的功能。利用shell函数实现打开浏览器并选中文件,主要函数SHOpenFolderAndSelectItems。

    4
    64
    42KB
    2009-07-23
    0
  • EmailTest 身份验证的邮件发送

    在别人基础上实现了身份验证的邮件发送,即支持esmtp规范,除了例子还有静态库,方便使用。

    0
    161
    325KB
    2009-07-23
    10
  • 在属性页中添加字体对话框

    查了本网站没有关于如何得到字体设置对话框中字体大小的内容,在网上终于查到一篇文章,上传供大家参考

    0
    50
    7KB
    2009-07-23
    9
  • 服务程序如何获取映射驱动器名.

    本人是在写一个服务程序时遇到了无法获取映射驱动器的问题,通过解决该问题有一些体会.

    4
    68
    2KB
    2009-07-23
    9
  • ReleaseResourceFile.rar

    说明了如何从资源文件中释放出自己的文件。工程首先需要一个testdll.dll,其中只有一个函数test(),表明工程是否正确加载了该dll。然后运行后点击按钮释放出testdll2.dll,替换原先的testdll.dll,仍旧可以正常运行。

    0
    71
    137KB
    2009-07-23
    10
  • 示范了如何使用IMXWriter

    示范了如何使用IMXWriter。MSND中只有VB和C#的示例,这是C++示例。关键词:XML,MXXMLWriter,IMXWriter,ISAXXMLReader,put_output,CComVariant,parseURL。不过参数是字符串形式,稍后我将上传以XMLDomDocument为参数的另一个示例。

    4
    67
    11KB
    2009-07-23
    0
  • MD5,真正支持Unicode的版本

    先前的md5_correct关于Unicode的说法不正确,此版本为验证过的真正支持Unicode的版本,修正了其他的小问题。注意文件格式仅支持ansi格式,其他格式的支持不是本类的重点。

    4
    215
    5KB
    2009-07-23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