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G,LTE-Advanced Pro and The Road t o 5G 2016

    4G,LTE-Advanced Pro and The Road t o 5G 英文版 This book describes LTE, developed in 3GPP (Third-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 and providing true fourth-generation (4G) broadband mobile access, as well as the new radio-access technology 3GPP is currently working on. Together, these two technologies will provide 5G wireless access.

    0
    169
    9.99MB
    2018-05-27
    13
  • 跟我一起写Makefile

    么是 makefile?或许很多 Winodws 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 Windows 的 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 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makefile 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 HTML 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 是要了解 HTML 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 Unix 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 makefile 了, 会不会写 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0
    30
    572KB
    2012-12-01
    0
  • 高质量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0
    32
    531KB
    2012-12-01
    0
  • dsp编程优化

    dsp编程优化方法选用C编译器提供的优化选项等各种DSP优化方法。

    0
    61
    55KB
    2012-11-03
    11
  • TD-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扫描版上下册带书签电子书

    TD-LTE技术原理与系统设计扫描版上下册带书签电子书,详细书签,TD-LTE红宝书。

    5
    220
    20.7MB
    2012-11-03
    11
  • TD-LTE_FDD-LTE_TBSize_计算器

    TD-LTE_FDD-LTE_TBSize_计算器,根据LTE协议DIY的TB size大小计算器,省去了查协议的时间,很方便,只需输入mcs和RN数即可得出QM与TBsize。

    5
    1475
    69KB
    2012-11-03
    48
  • C 编程惯用法:高级程序员常用方法和技巧

    C 编程惯用法:高级程序员常用方法和技巧,比较好的C语言学习资料

    0
    40
    10.53MB
    2012-11-03
    0
  • TI_DSP_BIOS用户手册与驱动开发

    TI_DSP_BIOS用户手册与驱动开发,比较好DSP bios学习资料

    3
    79
    1.35MB
    2012-11-03
    10
  • 华为C 培训资料

    华为培训资料华为C语言培训资料,值得学习

    4
    68
    626KB
    2012-11-03
    0
  • LTE_Simulator

    LTE_Simulator LTE系统matlab源码仿真

    0
    104
    2.86MB
    2012-11-03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