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pX开发技术

    中文资料,精讲应用MapX控件加载地图数据、创建地图对象、执行查询、对象编辑、与大型数据库关联、生成专题图等的方法汇总,附代码实例。精炼扼要,对类似GIS控件编程,如mapobjects,arcobjcets,mapgis控件等有示范效果。

    0
    71
    65KB
    2011-10-20
    12
  • 建筑业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白皮书

    主要功能 1.对我省建筑业企业和进苏建筑业企业在我省施工期间的信用情况进全省联网记录和对外发布。 2.对我省建筑业企业的承揽工程情况和进苏建筑企业在我省的承揽工程情况进行全省联网记录。 3.对我省项目负责人和进入我省施工的省外企业项目负责人在建工程情况进行全省联网监管。 4.提供对我省建筑业企业和进苏建筑业企业在我省施工期间的信用和工程业绩查询

    4
    113
    2.28MB
    2010-11-02
    0
  • 成都市某区总体规划图

    一张规划图样。供急用的同志参照一下格式。

    0
    51
    139KB
    2010-08-16
    10
  •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以12版本为主。 大名鼎鼎的PowerDesigner,教程全面、详实、系统。

    0
    76
    2.12MB
    2010-08-16
    0
  • MoSymbol.dll

    矢量地图符号库管理软件及动态链接库接口,供二次开发者调用,显示的地图符号平滑、快速、效果非常美观。

    0
    78
    74KB
    2010-08-16
    9
  • ARCGIS的符号插件

    实现在ArcGis操作环境下无需打散或添加辅助线即可方便、快速、无损的查看和打印满足地形图图式要求的图形,减少空间数据库中的数据冗余。支持Shape、Coverage、Geodatabase格式,不需要数据的转换就能轻松地实现图形符号化,实现符号化的无损性。 附详细说明书。

    5
    351
    4.15MB
    2010-08-16
    17
  • 基于GIS的生态规划应用系统开发

    从基于MapObjects的组件式GIs应用软件的开发出发,介绍了GIS在生态规划与管理中的应用,并结合重庆市万州区生态规划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对通过程序控制矢量图层的显示及编辑进行了简述,并进一步阐述绑定了属性数据的矢量图形的双向查询方法。 有应用需求可联系xnhyl@sohu.com。

    0
    135
    203KB
    2010-06-15
    10
  • 基于GIS的精准农业地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

    分析GIS 开发特点并结合精准农业技术,在.NET 环境下利用MapObjects 和SQL Sever 2000/2005 数据库进 行C/S 模型的系统设计。以友谊农场五分场二队为例介绍了实现客户/服务器模式的精准农业地理信息系统的开发。

    0
    137
    182KB
    2010-06-15
    14
  • 通用数据接口MDAC

    通用数据接口MDAC2.8,很常用。单独提出的。

    0
    55
    5.3MB
    2009-04-19
    9
  • ACEDesktop92sp2中文环境

    ACEDesktop92+sp2+ACEDesktop中文环境

    0
    43
    7.35MB
    2008-11-20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