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书是关于统一建模语言(UML,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的一本全面实用的参考书

    本书是关于统一建模语言(UML,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的一本全面实用的参考书,可供软件开发人员,设计人员,项目管理员,系统工程师,程序设计人员,分析员,用户以及研究、设计、开发和理解复杂软件系统的技术人员参考。

    0
    85
    2.61MB
    2010-01-15
    0
  • Windows API函数教程

    本帮助文件由陈国强个人整理后出版,内容全摘自网络。版权归实际作者所有。 为了让网友们能更好的阅读和管理Windows API 函数,于是我为大家将网上的资料整理成一个帮助文件。让查阅API 函数变的更简单,容易,也更有效。 本帮助文件中的Windows API 函数大约有774个,共分十二大类,基本上包括了大部分的常用和非常用的Windows API 函数。

    4
    28
    344KB
    2009-02-24
    0
  • 如何写作高水平的文章

    强烈推荐!!!!如何写作高水平的文章(英文ppt!) 写的非常好!跟大家一起分享!!

    0
    89
    343KB
    2009-02-24
    3
  • Slivelight

    微软Silverlight是一个跨浏览器、跨客户平台的技术,能够设计、开发和发布有多媒体体验与富交互(RIA,Rich Interface Application)的网络交互程序。   因为Silverlight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能够开发出具有专业图形、音频和视频的Web应用程序,增强了用户体验,所以SilverLight吸引了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的眼球。同时,Silverlight还提供了强大的工具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0
    18
    4.68MB
    2009-02-2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