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FolderAllFile.zip

    查找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显示与所有子目录中的所有文件信息 可将查找到的所有文件,导出到TXT或excel文件 可通过关键字模糊查找及显示相关文件

    0
    27
    222KB
    2022-01-17
    10
  • 远程控制(开关机、切屏、控制等功能)

    通过UDP方式连接,实现局域网内桌面控制功能、切屏显示功能、远程开关机功能。

    2
    1159
    608KB
    2016-07-11
    50
  • Screen2Avi

    通过VFW实现屏幕录屏技术,自动生成录屏后AVI文件,实现单机双屏录制,提供录屏后的回放功能;且可实现抓屏生成图片文件。该程序录屏文件小,且当文件超过3G时,自动存储为下一个文件,即可实现连续录屏。

    0
    46
    11.43MB
    2016-01-05
    0
  • ScreenToAvi

    通过VFW实现屏幕录屏技术,自动生成录屏后AVI文件,实现单机双屏录制,提供录屏后的回放功能;且可实现抓屏生成图片文件。

    0
    45
    11.47MB
    2016-01-04
    0
  • Win2000驱动程序设计.chm

    介绍了WIN2000驱动程序开发的过程,以及编写,调试驱动程序

    0
    21
    576KB
    2010-02-26
    3
  • windows程序调试

    本书精选了进行windows调试所需的基础技巧,共分为三个部分:介绍调试策略、介绍C++和Windows中的调试工具、介绍调试技术.并特别论述了与调试内在相关的问题:多线程问题与COM问题。本书重点放在调试概念上,而不是简单地介绍工具,因此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是您在程序开发时的最佳选择。

    0
    59
    9.6MB
    2010-02-25
    3
  • Virtools.chm

    Virtools初级、中级、高级的阶级教程

    4
    31
    13.52MB
    2009-12-09
    3
  • 深度探索C++对象模拟(PDF简体中文)

    第1章:关于对象; 第2章:构造函数语意学; 第3章:DATA语意学; 第4章:function语意学 第5章:构造\解构\拷贝语意学 第6章:执行期语意学 第7章:在圣像模型的尖端

    0
    32
    7.86MB
    2009-01-09
    3
  • 设计模式PDF

    本书的目的就是将面向对象软件的设计经验作为设计模式记录下来.每一个设计模式系统地命名,解释和评价了面向对象系统中一个重要的和重复出现的设计. PDF

    5
    84
    9.64MB
    2007-11-02
    0
  • C++STL程序员开发指南part3

    本书通过对大量程序实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 STL高级编程技术。全书一首先介绍了c十+语言的基本知识、c++语言编程核心技术和C++关键库类,然后逐步过渡到c++STL编程技术,用较大的篇幅对它们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源码解析。<br> 本书由大量的源程序实例组成,融合并提炼了许多人多年开发C++程序积累下来的成熟经验,意在展现深奥及抽象的C++编程技术,特别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强大的STL技术。<br> 本书是C++领域内一本权威的著作,是目前市场上惟一一本采用实例的形式全面讲述STL技术的书籍。书中的内容、知识点、实例既适合课堂教学,又适合读者自学。无论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计算机业界的从业人员,以及广大的计算机爱好者,都可以从本书中获益。<br><br>分三个文件,请注意下载

    0
    74
    1.5MB
    2007-11-01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