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TL开发指南

    C++STL程序员开发指南

    0
    26
    20.4MB
    2012-10-25
    0
  • boson netsim

    Win7/Vista系统可能会出现could not find telnet program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出现该问题的原因为:Win7和Vista系列操作系统默认停用了Telnet服务项。 在网上查到了该问题的解决方案,特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1:打开控制面板主页; 2:进入“添加、卸载程序”栏目; 2:进入“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项卡,该操作在控制面板的左边栏; 3:勾选Telnet客户端复选框; 4:确认退出。

    2
    129
    35.76MB
    2012-10-24
    9
  • boson netsim软件的使用和实验指导

    华科做的网络实验的指导,以及boson netsim软件的指令使用。

    0
    30
    1.2MB
    2012-10-24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