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与关系Access

    一个数据库包含多个表,通过建立表之间的关系,可以将不同的表中的数据联系起来作为查询、窗体、报表和数据访问页等其他的数据库对象的数据源。

    0
    417
    1.15MB
    2019-03-25
    50
  • 图像信息处理基础

    自然界中所有的颜色都可以用红、绿、蓝(RGB)这三种颜色的光(红光波长700 nm、绿光波长546.1 nm、蓝光波长435.8 nm )按不同的强度叠加而成,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三基色原理。当三基色等量相加时,得到白色;等量的红绿相加而蓝为0值时得到黄色;等量的红蓝相加而绿为0时得到品红色;等量的绿蓝相加而红为0时得到青色。

    0
    188
    8.1MB
    2019-03-25
    44
  • 多媒体素材的采集

    多媒体素材的采集(1)从网上下载    声音文件可以从网上下载,不过,现在网上音乐MP3文件由于版权方面的原因,有些网站已经停止下载,而只能够在线收听了。(3)用麦克风录制    先把麦克风接到电脑的麦克风口上,然后启动音乐编辑软件,如Cool Edit 2000,按下录制按钮,然后就可以通过麦克风把人的解说词、旁白、背景音乐等声音录制下来,并储存成WAV或MP3格式了。

    0
    91
    649KB
    2019-03-25
    10
  • access 数据库基础

    access 数据库基础

    0
    37
    438KB
    2013-06-28
    0
  • c语言为什么int型的取址范围为-2的15次方到2的15次方减1

    c语言为什么int型的取址范围为-2的15次方到2的15次方减1

    0
    907
    31KB
    2012-10-1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