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wrt_barrierbreaker_1407_packages_base

    base中的所有ipk,方便openwrt的opkg离线安装软件包,可将其拷入tmp文件夹下,配置/etc/opkg.conf使其路径指向/tmp/packages/base

    0
    98
    24.2MB
    2015-08-04
    9
  • Tomasulo指令调度算法模拟器

    本项目使用Java的swing轻量级框架进行开发,实现了体系结构指令动态调度算法Tomasulo。模拟器能够选择的配置方式有汇编指令类型,条数,源地址,目的地址,可以单步执行,也可快速5步前进执行。文件入口为Tomasulo.java。

    5
    408
    9KB
    2015-04-04
    2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