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O优化PID参数的matlab程序

    采用pso来优化pid参数,供大家毕业设计和科研使用。

    5
    1207
    2KB
    2017-01-09
    48
  • prony算法的MATLAB程序实现

    有中文注释代码的原理,适合初学者简单易学,可以在此基础上根据研究对象的需要,对程序进行修改。

    4
    1866
    912B
    2016-07-07
    48
  • MATLAB经典教材

    一本有用的教材,适合于对MATLAB有更高要求,做仿真的研究者好好学习和借鉴。每一个算例有解释和仿真结果,还有代码。

    4
    18
    11.78MB
    2016-04-07
    3
  • 风机和STATCOM的模型

    有DFIG风机和STATCOM的模型。可以看看,仿真直接可以用

    2
    255
    491KB
    2016-04-07
    21
  • 光伏发电系统的智能控制

    英语论文,详细介绍的光伏发电系统,参数的设计,PID控制器的实现。仿真算例不错,值得好好学习。

    0
    154
    1.04MB
    2016-04-07
    13
  • MATLAB 教材

    MATLAB的教材,上面有算例和代码,初学者在此基础上能够很好提高MATLAB仿真和编程能力

    0
    31
    45.83MB
    2016-03-14
    0
  • MATLAB仿真应用详解

    一本专门讲解MATLAB中Simulink模块的书,因此兴奋的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新手见解,高手勿笑啊,呵呵 书名:《MATLAB仿真应用详解》 作者:范影乐、杨胜天、李轶等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一章:介绍了计算机仿真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 第二章:概况地介绍了MATLAB语言的基本特点和编程技巧 第三章至第八章则全面细致的介绍了Simulink模块的使用。其中,第三章提供了使用Simulink建模的入门知识;第四章详细介绍了Simulink的建模技巧,包括建立子系统、封装子系统和建立条件执行模块等。第五章介绍了Simulink比较深入的主题。第六章介绍如何为仿真模型设置参数和分析仿真的结果。

    5
    79
    24.24MB
    2014-10-11
    20
  • 精通MATLAB6.5

    第一章系统讲述MATLAB 6.5的集成工作平台,引导读者学会MATLAB基本用法。第二、三章系统叙述MATLAB 6.5的四大基本数据类型(数值数组、字符串数组、元胞数组、构架数组),至于其他扩展数据类型(函数句柄、符号数据、内联函数、unit数组、稀疏类)则另辟章节专述。此后,《精通MATLAB 6.5版教程》用九个独立章分述MATLAB 6.5的数值计算、符号计算、函数和数据可视、向向对象编程、CUI交互操作界面设计、EXE独立应用程序生成、实现不同软件交互的API、M-book数据图形文字环境集成等八大通用功能。《精通MATLAB 6.5版教程》用专门的一章深入浅出阐明SIMULINK的分层建模、仿真功能、与MATLAB交互的功能。  全书包含390多个计算范例。所有算例的程序都经过上机调试,可靠、完整。读者可以在自己的MATLAB环境中准确地重视《精通MATLAB 6.5版教程》所提供的算例结果。这将使读者很快掌握要领,从模仿走向灵活应用。  书中正文(包括算例)所涉及的指令全部列在"附录A:索引"中,用户很容易根据关键字符找到相关的正文说明和算例应用。  《精通MATLAB 6.5版教程》由纸质媒介体和电子媒体有机结合而成。纸质媒体便于读者进行系统、全面、长时间连续地阅读,随心的翻阅、浏览;而电子媒体向读者提供更多的色彩信息和动态交互的软件环境,提供读者实践《精通MATLAB 6.5版教程》内容所需的各种文件。  《精通MATLAB 6.5版教程》随带包含700多个文件的光盘。光盘文件包含:可直接在Notebook中运行的全部算例的M-book DOC文件;可在MATLAB环境中草药直接运行的算例M和MDL文件;可供读者实践MATLAB编译器及API的所有文件;可在PowerPoint中放映幻灯的PPT文件。它们不仅有效地提供了纸质媒体所不具备的交互能力和色彩感染力,而且弥补了纸质媒体没有SIMULINK模型源码文件、没有PPT源码文件、没有编译源工作和验证文件的缺陷。  《精通MATLAB 6.5版教程》既可作为理工科院研究生、本科生系统学习的教材,又可以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掌握和精通MATAL的自学用书和使用手册。

    0
    18
    3.82MB
    2014-10-11
    0
  • MATLAB教材,自觉指导书

    书的内容易懂,好好看看。本书使用简单易行的风格,一开始介绍了 MATLAB 基础,你将学习到如何绘制图象,求解代数方程及计算积分,也将学习到如何求解微分方程, 求 ODE 的数值解, 使用特殊函数工作。本书含有几百个例子及其详细解说过程,章末带有习题,书末还带最终测试题目,一句话,本书给予你的是 MATLAB 精华。 本自学指导书提供了: z 上手 MATLAB的最快方法 z 几百个带有解答过程的工作实例 z 覆盖了MATLAB7 z 每章章末配有习题,提高学习质量,查漏补缺。 z 书末附有最终测试题 z 为学习和工作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MATLAB 揭秘》对初学者很容易,对高手有挑战性,是通往计算精度的捷径。

    5
    14
    7.23MB
    2014-10-11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