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通 MSM8996 ISP Tuning Guide

    原版高通 Tuning Guide文档。 高通晓龙820 ISP文档。 包含详细教程和整个ISP Pipeline的调试过程,描述详细。 纯英文原版。

    5
    686
    36.37MB
    2022-11-01
    23
  • 主要国产芯片设计公司原厂列表

    主要国产芯片设计公司原厂列表,介绍了半导体各个行业的主要公司。 进行了分类,方便检索查看。

    0
    137
    2.16MB
    2022-04-11
    9
  • Adaptive lens shading correction.pdf

    apple公司的lens shading专利,用于iphone手机上使用。

    0
    957
    2.59MB
    2019-09-20
    0
  • IMX185 数据手册 datasheet(linear + built-in WDR)

    Sony IMX185 datasheet,其中包含线性datasheet和Built-In WDR的datasheet. 完整的文档

    0
    544
    4.14MB
    2019-09-11
    48
  • yuv420转bmp格式的matlab代码

    matlab代码,读入YUV420图片,将其转换为RGB图以及写出为BMP图片。

    0
    106
    1KB
    2019-09-05
    11
  • tftp客户端软件绿色版

    Tftpd32是一款专业高效的网络服务器包,包括DHCP服务器提供无限的自动或静态IP地址分配,同时Tftpd32提供TFTP客户端应用,支持tsize, blocksize 和 timeout等等。此外Tftpd32还有一些扩展功能,如目录设施,安全优化,界面过滤等。

    0
    79
    10.26MB
    2018-11-08
    10
  • color correction matrix for digital still and video imaging

    该文档介绍图像处理技术中的颜色校正矩阵,并且介绍了一些图像处理系统相关的技术。

    0
    330
    822KB
    2018-09-03
    1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