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wrt usb打印服务程序luci-app-usb-printer

    OPENWRT18.06网络打印机,usb打印服务安装,最新版本18.06.1软件源里只有luci-app-p910nd打印程序,不能很好兼容老打印机,没有luci-app-usb-printer.安装后,几台打印机全罢工,玩完了。只能重刷回旧版本。但心里不安心。顺全学习了很多openwrt知识。好奇心也是学习的动力-.工夫不负有心人,费了几天的时间,终于在网上找到了pandorabox 17.06源下有luci-app-usb-printer.及它的中文化文件,使用winscp安装,虽然安装时提示安装错误,没有理会它。迫不及待,连接打印机,僵死的打印机又复活了。

    5
    13902
    125KB
    2018-10-08
    48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