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event-2.0.21-stable.tar.gz

    本安装包基本Linux之Ubuntu16 LTS环境压缩包-libevent-2.0.21-stable.tar.gz,适用于C++ 开发语言值http协议。其中libevent库文件集成了evhttp高并发多延迟框架的库文件。经过实际的项目验证,安全可靠。 凡通过本人上传的资源,全部是经过实际项验证过的。

    0
    414
    73B
    2020-03-26
    5
  • Linux libevent2.1安装包

    本安装包基本Linux之Ubuntu16 LTS环境压缩包-libevent-2.1.11-stable.tar.gz,适用于C++ 开发语言值http协议。其中libevent库文件集成了evhttp高并发多延迟框架的库文件。经过实际的项目验证,安全可靠。 凡通过本人上传的资源,全部是经过实际项验证过的。

    0
    881
    73B
    2020-03-26
    5
  • redis505.rar

    redis5.05.tar.gz安装包,支持Linux CentOS7安装,安装简单实用,并支持C++程序调用,亲测过可用! 凡通过本人上传的资源,全部是经过实际项验证过的。

    0
    64
    1.88MB
    2020-03-04
    10
  • 支持VMWare Esxi6.7虚拟机操作系统,VMware-ovftool-4.3.0.x86_64。用于企业大容量(20G亲测)OVF导出.txt

    支持VMWare Esxi6.7虚拟机操作系统,VMware-ovftool-4.3.0.x86_64。用于企业大容量(20G亲测)OVF导出。 凡通过本人上传的资源,全部是经过实际项验证过的。

    1
    3003
    107B
    2019-11-05
    5
  • GDI开发包,C++绘图工具包

    包括:gdiplus.h,gdiplus.lib,动态链接库的.dll文件:gdiplus.dll

    0
    198
    927KB
    2018-09-03
    5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