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VN服务器搭建 本文档主要是用来介绍如何搭建SVN服务

    本文档主要是用来介绍如何搭建SVN服务3 安装SVN服务 以root用户登录。在/root/目录下创建softWare目录。将上述软件上传到softWare目录下。 3.1 安装SVN 执行如下命令: #cd /root/sofrtWare #tar –zxvf subversion-1.3.2.tar.gz #cd subversion-1.3.2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svn安装完成。

    0
    72
    133KB
    2011-07-29
    9
  • 讲解如何将CVS服务器版本库迁移到新的CVS服务器上

    本文档主要是用来介绍如何将CVS版本库从原有的CVS服务器从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这些服务器都应该是Windows系列环境的。

    5
    170
    1.1MB
    2011-07-14
    16
  • HTTP1.0协议中文版PDF电子书

    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应用级协议,它适应了分布式超媒体协作系统对 灵活性及速度的要求。它是一个一般的、无状态的、基于对象的协议,通过对其请求方法 (request methods)进行扩展,可以被用于多种用途,比如命名服务器(name server)及分 布式对象管理系统。HTTP的一个特性是其数据表现类型允许系统的构建不再依赖于要传输 的数据。 HTTP自从1990年就在WWW上被广泛使用。该规范反映了“HTTP/1.0”的普通用法。 该规范描述了在大多数HTTP/1.0客户机及服务器上看起来已经实现的特性。规范将被 分成两个部分:HTTP特性的实现是本文档的主要内容,而其它不太通行的实现将被列在附 录D中。 实用的信息系统需要更多的功能,而不仅仅是数据的获取,包括搜索、前端更新及注解。 HTTP允许使用开放的命令集来表示请求的目的,它使用基于URI[2](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即统一资源标识的规则来定位(URL[4])或命名(URN[16])方法所用到的资 源。HTTP使用与邮件(Internet Mail [7])和MIME(Multipurpose Internet Mail Extensions [5]) 相似的格式来传递消息。 HTTP也作为用户代理、代理服务器/网关与其它Internet协议进行通讯的一般协议,这 些协议是,SMTP [12], NNTP [11], FTP [14], Gopher [1], and WAIS [8]等。HTTP允许不同的 应用可以进行基本的超媒体资源访问,并简化用户代理的实现。

    4
    138
    636KB
    2009-12-10
    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