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C2.2.1响应左键单击双击右键单击(补充)-plugin文件目录

    是对 VLC2.2.1响应左键单击双击右键单击的必备补充文件,原文网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flynet/9519330 ,将此 plugin 目录放置于已编译的 libvlccore.dll、libvlc.dll 同级目录下即可。

    4
    202
    24.6MB
    2016-05-26
    16
  • VLC2.2.1响应左键单击双击右键单击

    VLC 核心库默认接管了鼠标的所有响应,自己编译了VLC2.2.1源码库,使其能响应鼠标的左键单击、双击,右键的单击响应;优化缩减了最终生成文件的大小;解决了常规自编译状态下,Release 版本的调用错误问题。——欢迎指正。

    3
    394
    1.4MB
    2016-05-13
    43
  • VLC2.2.1 版本已编译库(支持鼠标双击响应及右键菜单响应)

    VLC官网发布的库文件默认不支持鼠标双击及右键单击响应,自己编译了VLC2.2.1源码,支持鼠标双击响应及右键响应,可供开发时使用。

    2
    175
    1.4MB
    2015-10-23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